李靓蕾曝离婚协议 公开王力宏买网军证据(图)

发表:2022-01-13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控王力宏“买网军”李靓蕾曝光证据
李靓蕾曝离婚协议,公开王力宏买网军证据。(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歌手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婚变风暴持续,李靓蕾连续发文指控王力宏外遇且私生活混乱,并透露两人仍有婚姻关系,王力宏随后在脸书向家人及李靓蕾道歉,并表示将暂时退出演艺圈,孩子们居住的房子将过户女方名下。原本以为风波已经平息,但随着王力宏解除防疫隔离后,夫妻俩的离婚风暴又持续上演。

李靓蕾11日深夜发表不自杀声明并公开家门口监视器画面,控王力宏带3名男子试图闯入家中,王力宏团队对外解释3名男子身分是工作人员,并要求李靓蕾有证据可提告,也公开律师认为王力宏不应该与李靓蕾独处,更称李靓蕾已将离婚变成“抹黑行动”。

李靓蕾12日早上则回应已报警。随后则贴出王力宏买网军证据,且公开两人离婚协议本就写明王力宏不得擅入吾疆公寓。

李靓蕾今日对记者透露表示,两人签署的离婚协议载明,“双方同意在我们最小的孩子满21岁前,吾疆作为我单独与3个孩子的住所,王先生除了约定探视时间,未经我同意不得擅自进入。双方并约定探视时间,所有王先生以外的探视者必须事前经双方同意才可来”。

李靓蕾反问律师事务所是否建议王力宏违反协议约定,能擅自带未经同意的人探视,“甚至隐藏一名我素未谋面,你也从未提及,刻意隐藏的男子出现吗”,并称“又或是王力宏能在我感到被威胁和有安全顾虑下能强行侵入”,她也说:“事务所是不是在根本连客观事实发生经过都不知的情况下,就收了钱写了这封信。”

李靓蕾同时也在社群平台公开王力宏购买网军控制社群平台评论的帐单,并表示,“配图附上部分你长期购买网军的证据,请款单上有你不同员工的签核,也有汇款帐户资料和购买凭证,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后审核付款,所以请不要推拖给员工”。

李靓蕾对王力宏喊话,“一辈子还很长,我要的就只是你能当个行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让我们能身心健康的过日子而已”。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