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寒 4个笑话够你乐呵到过年(组图)

发表:2022-01-20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节气 大寒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4个节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寒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4个节气。2022年大寒节气时间是:公历2022年01月20日10:30。

民谚云:“小寒大寒,无风自寒。”大寒,就是天气寒冷到极点的意思。

今天是大寒,你有感受到大寒之冷吗?发4个小笑话,够你乐呵到过年!

远嫁

小时候听老人说女人用筷子,拿的越远嫁的越远。

有一个女人从小就有远嫁国外的梦想,所以她一直用两双筷子接起来吃饭。

最后你猜怎么着?——嫁给了炸油条的。

担心

男友小王第一次来家里,老妈:听说你经常出差?男友点点头:嗯。

老妈:哦……这样的话,我把女儿嫁给你真的不放心啊。

男友:伯母,您放心,我绝对不会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的。

女儿:老妈,他人很老实,在外面从来不瞎来的!

老妈:我跟小王说话,你插啥嘴?

女儿:我就叫你对他放心。

老妈:我是不放心你。他老要外出,你这也不会,那也不会,我怕你饿死!

女儿:……

开心时,买一箱酒,庆祝一下。

难过时,买一箱酒,安慰一下。

无聊时,买一箱酒,消遣一下。

愤怒时,买一箱酒,发泄一下。

生活的喜怒哀乐,没有什么是一箱酒,不能解决的。

手机
手机干掉了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手机

手机干掉了谁?

干掉了座机,干掉了照相机,干掉了收音机,干掉了手电筒筒,干掉了镜子,干掉了报纸,干掉了iPad,干掉了游戏机,干掉了钱包,干掉了身份证……

手机未来还会干掉什么?

还会干掉眼睛和颈椎,干掉婚姻和家庭,干掉下一代……

值得深思啊!

二胎

幼儿园老师站门口迎接新生,一50多岁的妇女拉着一小女孩走过来,老师说到:“小美女,奶奶送你上学啊?”

小女孩嗲声道:“老师,这是我妈妈!”老师赶紧说对不起!

过一会,一二十七八的小伙拉着一小男孩过来了,女老师又说到:“哎呀,小朋友,你和你爸爸真像,都那么帅!”

小伙不好意思的说到:“老师,我是他哥哥!”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