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来的神秘包裹 护士透漏最高机密(图)

发表:2022-01-18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 中 女护士(16:9)
马克艾罗伊夫人在军中当护士。(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远方来的包裹

2007年9月14日,斯宾塞收到了远方寄来的一个大包裹。包裹来自遥远的爱尔兰纳文市(Navan),寄件人马克艾罗伊夫人(Mrs.MacElroy)。这名字看着很陌生啊。斯宾塞挺纳闷的,这会是谁呢?

不管怎样,先打开包裹看看吧。拆开一看,里面是一些陈旧的文稿,有的是用老式打印机打的,也有用手写的,有些纸张看上去有明显频繁使用过的痕迹。斯宾塞初略翻了一下,发现文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最高机密”(Top Secret)这个词,还有就是“罗斯威尔”。这下他更纳闷了,这位女士怎么知道他对罗斯威尔事件感兴趣呢?

斯宾塞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她的电话号码。可是一通电话打过去,聊了整整20分钟,对方一直都是顾左右而言它,除了承认自己1947年曾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军营服役之外,没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就这么想着,斯宾塞脑中忽然灵光一动,这位马克艾罗伊夫人(Mrs.MacElroy)不会就是9年前的那位吧?正在这时,吧嗒一声,一封信从包裹中掉了出来。斯宾塞捡起打开一看,果然猜得没错,就是那位女士寄来的。信中说自己已经时日无多,请求他把文稿中的内容公之于众。

马克艾罗伊夫人的信

信中说,外星人“一直都在积极活跃地监视和侵袭着地球上的每一个人。这种情形每一天都在继续着。”“在罗斯威尔事件发生的那段时期,我在第509空军轰炸大队任飞行护士。”“我亲眼目睹了一架外星飞行器失事的现场,包括几名已经死亡的外星飞行器上的成员。”“我到达现场后得知其中有一个外星飞船的成员幸免于难,而且还处于清醒状态,并没有受伤。”

“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中没有人可以与这个外星幸存者交流,因为‘她’既不使用口语,也不会识别任何符号。然而,就在我给这位‘患者’检查伤情的时候,我立即察觉并领悟到这个外星生命正在试图与我交流,”并且使用的是心灵感应。

“我的职责是去会见并访问这个外星人,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一份完善的审查报告,向指挥部当局汇报。后来,一些军方和非军方的工作人员向我提供了一份详细的问卷,由我将问卷中的问题‘翻译’给这个外星人,然后针对每一个回答进行记录。”“从1947年7月7日起,一直到8月份这个外星人‘死亡’,我执行了这些特殊委派的任务。”

信的最后说,“人类需要知道来自这些文件资料中那些问题的答案。我们是谁?我们来自何方?我们来到地球的目的是什么?人类在宇宙中是孤独的吗?如果在其它地方有外星生命存在,那为何他们不与我们接触呢?如果我们无法采取有效的措施去去除外星人对地球长期、普遍渗透性的影响,那么,让人们懂得这对我们精神与肉体的生存方式所造成的破坏性后果,将是至关重要的事情。也许这些文件资料中所提供的信息,会成为使人类奔向更美好未来的基石。我希望您可以在传播这信息的时候,表现得比我更加机智、更富有创造力、更加勇敢。”

近距离接触小灰人

马克艾罗伊夫人,我们后面就叫她女护士吧,接触的外星人长什么样呢?

她在信中写道,从身材和外观上看,这位外星人的身体显得短小而纤细,大概5岁孩童的身高,1.2米左右吧,有着光滑灰色的皮肤。跟传说中的小灰人差不多。与她的细小的四肢和躯干比较,巨大的头部显得很不相称。在双“手”和双“脚”上,各长有三只有些抓握能力的“手指”,而头部没有“鼻子”,“嘴巴”和“耳朵”,眼睛非常大,是完全黑色不透明的晶状体,没有眼白,也没有眼皮,所以它的眼睛一直是瞪着的,从来不眨一下,看不出来是在睡觉还是清醒着。

而在接下来的6周中,外星人确实并不睡觉,因为没有嘴巴,所以不吃不喝也不呼吸。它是怎样维持生命的,这一直是个谜。看得出来这个身体对地球的重力环境非常不适应,因为过于纤细,没有一点肌肉的双腿根本支撑不起整个身体,特别是头部的重量,所以它基本上就是在椅子上坐着。不过,它的手和脚却表现得非常灵活。

那么这位外星人是男是女呢?在这个身体上看不到任何性别的特征。不过护士能感觉到它有一种强烈的女性气质和风度,而且它自我介绍说叫艾罗(Airl),所以护士估摸着,这应该是位女士。艾罗解释说这个身体既不是机器人,也不是生物体,它是一个被她激活的精神生命体,像是个由她的灵魂操纵的“替身”吧。

护士以前从来没有跟别人用心灵感应交流的经验,也搞不明白为什么艾罗只愿意与她交流。她觉得或许是自己心里把这位外星人当成了她的病人,对她不仅没有任何恶意,还愿意保护她不受伤害的原因吧。当你对一个人心怀善意的时候,对方就容易对你敞开心扉,可能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