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最好的COVID-19疫苗是什么?(图)

发表:2022-01-1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人真心礼敬神佛、反省自己过错的时候,伟大的佛法就会护佑人们走过COVID-19带来的大劫难。
当人真心礼敬神佛、反省己过时,伟大的佛法就会护佑人们走过COVID-19带来的大劫难。(图片来源:JUSTIN TA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现阶段在中国大陆,已施打COVID-19疫苗针剂的人越来越多,然而,随着日渐增长的施打普及率,感染COVID-19的人数在中国大陆乃至全球却依然相当多,从宏观上统计,疫苗的效果并不乐观。很多不幸感染了病毒的患者其实都是已经打过疫苗的人,可见目前疫苗的作用其实并不大,那么有没有真正有效的疫苗呢?我们先看看历史上两个真实的瘟疫事件。

张天师,名张道陵,东汉天师道(正一道)创始人,他所处的东汉末年,正是瘟疫横行的时候,张道陵就帮他们治瘟疫,方法很有效。张道陵让有病染疫的人,把自己一生所犯的错误一条条的都回忆清楚,记下来,亲笔写好扔到水中,同时向明发誓,不再做那些错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错就让自己的生命终结。人们纷纷按照此法去做,果然瘟疫不见了,百姓们一传十,十传百,很快,病都好了,瘟疫不见了。张道陵和他的后代及弟子,一共治好了几十万人的疫病。

公元33年,当耶稣被犹太省的彼拉多执行官判处死刑后,信徒们见证了耶稣被钉到十字架上死而复活的神迹,自那以后,基督信徒与日俱增。然而善良的基督徒却遭到了古罗马当政者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许多国民都有意无意的参与了这场残忍的迫害,上天为惩罚这天大的罪恶降下了四次惨烈的大瘟疫,这四次大瘟疫总共带走了6000万至8000万的古罗马人,曾经拥有1.2亿人口、气势恢宏的古罗马帝国灰飞烟灭。

公元680年,幸存的人们总算清醒了,开始谴责当权者对基督徒的迫害,痛斥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人的醒悟最终得到了神的原谅,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才彻底消失。

读者还可以从古今中外找到更多类似的历史事件,从这些事件中,可以看到一个共同的特点:面对来势汹汹的大瘟疫,刚开始人们也是惊慌失措不知如何应对,然而当人们穷尽人间一切措施都无法躲避时,人们最终都是通过向神忏悔自身的过错,改变自己的人心、向神承诺提升自己的道德,最终获得了神的救赎,而瘟疫才彻彻底底的消失了。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在科学领域已有许多前所未有的突破。可是科学只是在人类所能触摸的这个空间世界里研究,超越仪器所能检测的领域,就无能为力。美国航天计划的开拓者罗伯特・贾斯特罗(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当科学家登上一座高山后,却发现神学家早就坐在那里了!”

其实对现在的大多数中国人来讲,无神论和进化论是通过长期的书本教育被强行灌入到头脑中的东西,根本经不起推敲和考证,量子力学、灵魂研究等高科技领域的最新发现已强烈的刷新了许多人的世界观,人们不得不承认面对从宏观到微观的精湛的人体、浩瀚的宇宙,人类固有的认知实在是太浅薄了。其实在科技发达的西方国家,许多人都是有着虔诚的宗教信仰,其中不乏好多各领域的精英人士,非常多的有识之士一致认为:神佛才是最伟大的科学家。而在中国,几千年来我们祖先都相信天国地狱、生死轮回、因果报应、举头三尺有神灵等。

几乎所有的东西方正教信仰都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宇宙中存在许多不同空间,相对于人类这个空间来说,还有许多没有生老病死痛苦的美好空间,而人们所知道的佛、道、神就是存在于这些空间的高级生命。

然而,所有的古老正教信仰都认为做人的根本意义,是在于通过修炼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以返本归真,这就是信仰的真正意义,而绝非现在人们所认为的为求神佛保佑而去庙宇、道观烧香跪拜捐钱等行径。

对作为不想修炼的普通世人来讲,神佛也给其规范了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等做人的道德规范,人如果违背了神给人规定的做人准则,将会受到各种灾难的惩罚,尤其是当人类发生了大规模的迫害信仰、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事情后,绝对会受到各种天谴,其中、瘟疫的流行就是一种较普遍的方式。那么在眼下的COVID-19病毒的大流行前,人类社会,尤其是历来称为神州的中国大陆到底出现了什么社会现象呢?

中国,这个神的故乡,在远古时代,确实存在过人神共处的时期。几千年来,不管朝代如何变迁,在儒释道文化的潜移默化影响下,中国百姓心里都保持着对神的谦卑,虔诚礼敬天地神明,恪守着神给人制定的做人的伦理规范,民风淳朴善良,连皇帝都称为天子(上天神明之子)。历史上曾出现过许许多多修佛修道的修行人,如张三丰、许真阳、葛洪、玄奘、济公等,民间对这些立志修行出世的修炼人都非常推崇尊敬,历来都有“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的古训。

然而这美好的一切却随着共产政权的建立,被共产党强行给破坏了,在这短短的几十年中,共产党通过土改、工商改造、三反、五反、文革、六四等血淋淋的残酷运动,不仅杀害了近八千万中国人民,最可怕的是通过这些恐怖的运动,在人们头脑中强行灌输了无神论、进化论等毒素,使人们渐渐的远离了神的教诲,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不再真正崇敬伟大的神佛,甚至耻笑修佛修道的修炼人,在生活中也逐渐放弃了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等神给人制定的道德规范。尤其到了当今时代,一切以金钱为上,社会上黄、赌、毒流行,黑社会、娼妓遍地,整体道德沦丧、物欲横流,大多数人只知麻木的尽情享乐,人们不再有精神上的美好追求,更谈不上对人生真谛的探寻,觉得真实存在的天国地狱都是可笑的迷信。在上天眼里,人们这些背离神佛的行径而造下的天大罪业,将会招致可怕的种种天谴,而这一切却完全是被共产党的刻意操控安排的,其终极目的就是从根本上毁灭人类。

人间不会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现,善恶有报是宇宙永恒的法则,大家仔细想想目前正在到处蔓延的中共病毒能是无缘无故发生的吗?目前的COVID-19就是神安排淘汰那些作恶之人,中外都一样。与其在思考打哪一支疫苗,然后又担心打了疫苗恐会出事之际,不如遵照古朴之法。

试想“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举头三尺有神灵”,岂不是非常有道理?!当人真心礼敬神佛、反省自己过错的时候,伟大的佛法就会护佑人们走过劫难。历朝历代留下的真实案例,不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了!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