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脑溢血昏迷 袁惟仁近况曝光(图)

发表:2022-01-02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年前脑溢血昏迷 袁惟仁近况曝光
4年前脑溢血昏迷,袁惟仁近况曝光。(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53岁音乐人袁惟4年来两度摔倒陷入昏迷,经急救后从鬼门关救回,在台东老家休养,媒体报导他现在得长期卧床且已无法认人。桂田文化艺术基金会人员今天表示,目前无危险。

袁惟仁小胖老师)2018年底在中国上海因不慎跌倒,造成脑溢血昏迷,同时也被诊断出脑内肿瘤,在当地紧急开刀才逃出鬼门关,体重下滑近20公斤,情况较为稳定后返台治疗,并长期在台东老家疗养,鲜少对外界透露近况。

不料2020年袁惟仁又再次在台东老家摔倒,紧急住进加护病房治疗,昏迷指数一度只有3,所幸顺利度过危险期后,便送回家中疗养,仰赖袁惟仁的二姐贴身照顾。

袁惟仁手术后迄今仍需庞大的长期照护与医疗费用,演艺圈友人张宇发起“小胖基金”,并号召游鸿明、巫启贤等人资助;长期关怀资深艺人的桂田文化艺术基金会在袁惟仁返台后,与他的家人保持联系并固定探访,也提供照顾费用补助。

桂田文化艺术基金会2021年底,又再次前往台东探望袁惟仁,据苹果新闻网报导,相关人员透露袁惟仁目前持续在家疗养,在二姐无微不至照料下有胖回来,却因脑受伤无法坐着只能卧床,眼睛可以张开却无法认人,医生判定属于“无意识”状态。

记者今天求证桂田文化艺术基金会,代表窗口回应:“最近基金会有去看小胖老师,(健康状态)没有危险,状况还不错、有进步,就是在家休养,家人把他照顾得很好,其他细节不方便多说。”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