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长病危游地狱 复活后仿佛变了一个人(图)

发表:2020-07-2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局长病危游地狱,复活后性情完全改变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警察局长病危游地狱,复活后性情完全改变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天堂印象——100个死后生还者的口述故事》中,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原本自私、冷漠、粗暴的德国柏林警察局长斯塔因·海德勒,经历了可怕的濒死体验后,深深忏悔自己以前的恶行,并尽力弥补以往的过错。

身为柏林警察局局长的斯塔因·海德勒,是个既不信神也不相信来世的人。他对人冷漠粗暴,没有道德感,从不愿意帮助别人。然而,这一切在他49岁时彻底发生了变化。

1996年10月1日,他经历了一次濒死体验。当时他因高血压脑溢血而病危。他的元神离开了肉体后,发现自己被许多贪婪的灵魂包围着。那些灵魂正在欢迎他来到他们创造的地狱,他感到震惊和愤怒。

海德勒回忆道:“那时我感到十分震惊,因为这些丑恶的灵魂是我无论如何也不想与之为伍的。他们看起来非常凶恶,而且举止粗野。而我自己,尽管自私,尽管从不替别人着想,却是个挺拔、有修养、穿戴考究的人。我想冲出这个丑恶灵魂的圈子,但他们却将我紧紧包围住。我大声求救,但没有一个高尚的生命愿意进入这个圈子。可以这么说,我为自己掘好了坟墓,而现在才尝到了躺在里面的滋味。”

“我感到痛苦异常,那一刻我开始看到自己人生的错误,但却不知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直到我的悔恨和对自己因自私而虚度一生的痛惜充溢了全身心后,我才从那些死亡的恶魔之中被神解救出来。”

“从此,当我重新活过来以后,我一直都在不断地审视自己的内心,回顾自己过去的错误,寻求人们的谅解。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为我只能独自面对这一切。”

“有时候,我觉得这样做很难。多年来的冷淡、粗暴已成为我身上的一部份。一种作恶的欲望,仿佛难以挣脱的镣铐,时不时地煎熬着我。我不得不努力克制这股冲动。有时我想:我完了,我身上的恶意快要控制住我了。”

“这时,那次死后看到的可怕一幕又在我眼前闪现:一个恶鬼张着血盆大口扑上来要咬我,但又不下口,只是把嘴那么张着,贴着我的喉咙……太可怕了!这样多次发作,惩戒的意味越来越浓,促使我对自己的自私、冷漠做出反省。我逐渐意识到冷漠与粗暴带给他人的伤害是多么的痛苦。”

“这样一点一点地努力去赎以往的罪,虽然我觉得自己做过的错事将是无法弥补的,但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下去。”

当海德勒经历濒死体验后,仿佛变了一个人,不再自私和冷漠,他变得友善多了,而且爱帮助人。周围的人都惊讶于他巨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