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到了 推荐5个应景的居家小装饰(组图)

发表:2021-12-2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 圣诞树
圣诞节,5个居家小装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月不同于其他月份,12月有圣诞节的祝福,有冬至增长一岁的习俗,有满满不舍却又必须道别的离别感,以及迎接新一年的期待与祝福等等。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圣诞节在家过,但仪式感一样都不能少,好好布置专属自己的圣诞小屋,快乐过耶诞。除了庆祝节日外,还要让自己好好的跟2021说再见。

本文推荐五个居家装饰,简单又方便,把它们装饰在家里,一定会带给你截然不同的新气象、好心情,看完后就赶快动手吧。

推荐一、圣诞花圈

迎接圣诞来临,温馨的花圈制造浪漫。

不论是自己动手做或是直接买现成的圣诞花圈,一挂上就让原本单调又朴素的门墙变得不一样了,瞬间洋溢着满满的热情与温馨。

圣诞花圈材料、风格各异,不论是哪一种都能替节日捎来不同的美感与巧思。

推荐二、小圣诞树

承载着满满祝福的一棵树。

圣诞树是耶诞节不可缺少的象征,一般都会用常绿树来作为圣诞树,并将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吊在圣诞树上面,意味着生命长存、幸福永在。

在家可以自己布置小小的圣诞树,在树上面挂满许多吊饰,利用圣诞灯饰制造色彩缤纷的效果来制造温馨,不论是一个人或是一家人,摆上一颗圣诞树会立马让你感受到被幸福包围着。

推荐三、小圣诞袜

对童年回忆的无限思念。

相信每个小孩都曾经对圣诞节充满无限憧憬,你是否曾经挂上圣诞袜等待圣诞节那一天,收到自己许愿已久的礼物?

再让自己任性的当一回小女孩吧!替自己准备一个小巧又经典的红红圣诞袜,每一天起床看到红红的圣诞袜会不自觉的心情变好,最好来能买个小礼物放进去犒赏辛苦一年的自己。

圣诞节 圣诞蜡烛
香氛蜡烛,增温度、添香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推荐四、香氛蜡烛

疗愈的香气萦绕整间屋子。

香氛是非常有仪式感的小法宝,不仅仅可以在耶诞节使用,只要你是一位注重仪式感的人,什么时候用都非常适合。

在寒冷的冬天,利用香氛蜡烛增添一点温度和香气,疗愈的是屋子,也是自己的心灵,是最能制造氛围的秘密武器。

推荐五、圣诞帽

安稳好眠又温暖的红色帽子,圣诞节必备品。

圣诞帽如圣诞袜一样是圣诞节不可少的必备装饰,又红又亮的圣诞帽到哪里都会是亮点。

替自己在圣诞夜那天准备一顶特别的圣诞帽,邀三五好友来家里戴上它享受圣诞狂欢之夜。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