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高管有20多情妇 被前秘书实名举报(图)

发表:2021-12-21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波市交通房地产公司原总经理许忠勇被实名举报。图为许忠勇与李姓情妇到南美旅游。(图片来源:网络)
宁波市交通房地产公司原总经理许忠勇被实名举报。图为许忠勇与李姓情妇到南美旅游。(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网络上流传多篇实名举报宁波市交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许忠勇的淫乱、贪腐问题,其原秘书举报他不仅包养了20多名情妇,还曾假借公务考察名义与情妇公款出国度假;举报人称遭报复和死亡威胁。

被举报私生活混乱包养20多名情妇

12月18日,宁波交通地产的原总经理许忠勇的原秘书王时敏,在网络上发表了一封举报信,公开举报许长期包养情妇及公款旅游等问题。举报信中称,许忠勇先后包养了20多名情妇,还多次以公务考察名义带情妇出国度假。

王时敏称,一次,许忠勇的20多名情妇之一、鲍某将笔记遗忘在许忠勇的办公室,他据此获取了许忠勇包养多名情妇的证据。

举报人进一步提到,这位鲍姓女子因不太得宠,出于嫉妒心理而长期监视并记录许忠勇的生活轨迹,写下一本名称为《日常行述》的笔记,其中详细记录了许忠勇与其包养的情妇之间的往来细节,以及发生性关系的时间、地点和相关情节。

据“上游新闻”12月20日报导称,据鲍某所写的《日常行述》中的记录,仅在某年的4月13日到4月17日这5天里,许忠勇就多次在公司办公室服用药物后与鲍某及其他情妇发生关系。鲍某怀上许忠勇的孩子后,曾于某年11月24日到医院做流产手术。

得宠情妇被火速提拔

据《日常行述》的记录,宁波交通地产的原出纳员李某某于2009年5月1日成为许的情妇,此后李某某很得许的“欢心”。同年6月,许忠勇就赠送李某某一条贝面镶金的牡丹花项链,后来把这名李姓情妇提拔为宁波交通地产下属公司的副总经理、总经理。2020年,许忠勇又通过人脉将李某某调到其它集团工作,李某还因此获得了宁波交通地产的22万元赔偿金。

王时敏称,许忠勇的这名情妇李某某,系许忠勇下级。

王时敏是从许忠勇的邮箱中获得信息,他发现,许忠勇在2013年时曾与其最宠爱的情妇李某某以考察名义到南美度假,公款报销费用34万多元。从相关邮件、信件、工作材料等渠道,获知许忠勇不法行为。

不仅如此,举报人称,从二人互通邮件中,看到了李某某为许忠勇写的情书、工作汇报等内容,并且利用职权为李某某在公司实现职务调动。

王时敏在举报信中还指称,许忠勇的妻子是宁波某国企高管,她对许包养情妇等淫乱行为也是了解的,但也拿他没办法,只是把家中的钱财管得很牢。

此外,王时敏还举报许忠勇与房屋代理公司勾结,提高代理费用,趁机敛财。

前秘书称遭报复和死亡威胁

2016年王时敏与许忠勇结怨后,曾向纪委部门写信举报许为儿子结婚办喜事时动用了七八辆公车。而许忠勇被处分后,曾两次开车撞击王时敏,并对其进行“死亡威胁”。

王时敏称,从2017年初到现在,他举报许忠勇不下10次,但每回都石沉大海,得不到任何答复。

举报期间,公司高层曾找到王时敏谈话,并告知他继续举报会有麻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