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看什么样的女人最得丈夫疼爱?(图)

作者:方舟周易 发表:2021-12-21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字中能确认你找的丈夫将是否会爱你更多一点
八字中能确认你找的丈夫将是否会爱你更多一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女人一生的幸福可以说与其丈夫有着直接的重大的关系,并且一般来讲,丈夫爱你多一些的人往往比你爱丈夫多一些的人更为幸福的。那么,如何从生辰八字中确认你未来的丈夫将会爱你更多一点呢?对此,笔者就两种情况来进行讲解:

一、

直接从你自己的八字中确认你找的丈夫将是否会爱你更多一点。如果你的八字中有这方面的资讯显示,那么,也说明你是一位先天就受丈夫疼爱的女人。这样的命格主要有以下三种组合形式:

1、月支为官星 日支为印星

在八字命理中,正官星为丈夫,日干为命主自己,根据八字中五行生克路线,如果命局形成月支为正官星且生日支印星、日支印星生日干的组合形式,那么,你顺其自然找的丈夫就会爱你更多一点的,并且会很用心地疼爱你。

2、时支为官星 日支为印星

时支为正官星且生日支印星、日支印星生日干的组合形式原理与前面一种是一样的。只是体现在现实生活中丈夫对你疼爱的方式上有所区别,前者往往是丈夫事前、主动地为你做很多,而后者则多是丈夫事后、补救性地为你做很多。

3、年干为官星 月干为印星

你的命局中如果有年干为正官星且生月干印星、月干印星接连生日干的组合形式,那么,你找的丈夫必定也会爱你更多一点的,不过,他不是像前两种“默默无闻”地做,而是非常喜欢在外人面前来表现他对你的关爱、体贴、呵护。

二、

如果你的八字中没有以上的资讯显示,你也不要太着急,你还可以从对方的生辰八字中确认他是不是一位更疼妻子的男人,如果确认是就选择他做丈夫,这样你同样可以享受更多一点的爱。

其命格组合形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1、年干为正财 月干为食伤

男命正财代表妻子,而食伤代表对妻财疼爱、呵护、奉献等的言行。如果有人给你介绍的物件是年干正财、月干食伤的组合形式的话,建议你可以考虑与他结为终生伴侣,因为他会时时处处为你考虑,并且肯定会爱你更多一点的。

2、日支为食伤 时支为正财

此命格实际上形成的是日干生日支食伤、日支食伤转生月支正财的五行流通形式,简而言之此即他主动的、无私的爱你之象。其体现在现实生活中,即他往往会无条件的支援你、鼓励你、作你的坚强后盾、甘愿为你默默奉献等。

3、日支为食伤 月支为正财

此命格的组合形式与上一种类似,只是正财星的位置不同而已,同样是他主动无私爱你之象,但其体现在现实生活中爱的方式是不同的,他往往会冲锋陷阵时刻保护你、生怕你吃亏、不会让你受到委屈和伤害、会让你有很强的安全感等之类。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