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换物!发夹竟能换到“一间房”(组图)

发表:2021-12-18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子通过28次精明的物物交换后,成功用发夹换到“一间房子”
美国女子通过28次精明的物物交换后,成功用发夹换到“一间房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疫情封锁期间,一名30岁的美国女子Kyle MacDonald开启了“换物计划”之旅,在通过28次精明的物物交换后,成功用发夹换到位于田纳西州(Tennessee)的“一间房子”!

在2020的疫情封锁期间 ,黛米·斯基普在TED脱口秀上看到了一位达人的演讲,这位叫Kyle MacDonald的达人,具体讲述了自己在15年前,用一枚回形针,在一年里换到了一套房子的故事。加上社群媒体上经常会有网友发文想要交换物件,因此黛米为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用自己的发夹去换到一套房子!

美国女子竟用发夹换到“一间房子”。
美国女子竟用发夹换到“一间房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卫报》 报导,黛米总共经历了28次的以物换物,先用夹子换到了一副耳环,耳环换到了一套酒杯,酒杯换到了一台二手真空吸尘器。吸尘器又换到了一个滑雪板,滑雪板又让她换到了苹果电视,Bose耳机……

中间还换到了MacBook、摄像机、限量款的鞋子、小面包车和拖拉机和几部汽车……凭借着一路不断学习,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最终她成功地换到了田纳西的一套房子!而这期间由于发帖过于频繁,她的账号还一度被脸书禁封过。

除此之外,黛米的以物换物也并非次次都顺利,其中也遇到了几次令人感到沮丧的意外,例如有一次,她换到一条号称价值2万美元(约新台币56万元)的钻石项链,但她拿去珠宝店估价,结果竟然只估出2500美元(约新台币7万元)。

还有一次,黛米和一位加拿大女士艾莉莎(Alyssa)达成交换协议,艾莉莎愿意用一辆拖车换取黛米的《奇波雷》烧烤(Chipotle)的食物一年无限量免费供应卡,但由于疫情原因,美国边境全面关闭,加上艾莉莎的拖车轮胎并不符合美国法律的规范,所以黛米只能每天都致电给美国交通部门并提交相关文件,繁琐的程序持续了数周,审核才终于通过,但事情还没结束,黛米还得等待三个月后才能亲自从美国开车到加拿大,将拖车带回家。

最后,黛米最后竟然就以这辆拖车,换到了位于田纳西州2房1听1卫还附带1个大花园的房子。黛米与前一位房屋女主人共进一餐后,女主人就把钥匙交到了黛米手上。

在历经艰钜的挑战后,黛米忍不住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并计划与丈夫搬入新家;黛米坦言“过去,如果有人说要用一文不值的东西来换取价值数百万倍的房子,人们会说这是不可能;但自己经历的一切,让我觉得现在一切皆有可能”。

黛米并不准备就此收手,她表示,还会用这套房子继续交换游戏,看看后面再可以交换到什么。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