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中国麦当劳又爆酱料过期薯条黏苍蝇(组图)

发表:2021-12-16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麦当劳
近日又传出中国麦当劳存在食物卫生欠佳。(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在中国的外企日子不是太好过。继大陆记者卧底中国星巴克惊爆食品安全问题后,现又传出中国麦当劳也存在食物卫生欠佳的食品安全问题。外界关注中共官方由此掀起新一轮外企抵制潮,或与美国近期谴责中共暴行“反人类”以及抵制北京冬奥有关。

中国麦当劳又爆酱料过期 民间热议

新浪旗下投诉平台《黑猫投诉》在微博发文称,本月3日有消费者通报,买了麦当劳鸡块回家吃完才发现,酱料外盒底部的生产日期是7月11日,保存期限120天,也就是说,消费者拿到时早已过期近1个月。不仅如此,还有消费者指控麦当劳提供的薯条上黏有苍蝇;汉堡面包上还有霉斑。

《黑猫投诉》还指出,目前该平台上有关于对中国麦当劳投诉的单字有2116则,但官方回复为0则。

消息传出后,中国网友不禁感叹说,“真心不敢去”、“想减肥的时候绝对应该多看看”、“连星巴克、麦当劳都这样,真不敢想像中国的餐馆会怎样…。”

也有网友指出,“自从被国内财团购买并且改名为金拱门以后,麦当劳门市的东西就差了很多。服务差了很多,品质也差了很多。”、“中国的麦当劳已经是授权经营,跟麦当劳总公司没太大关系,这个算是中国业者问题。”

稍早,有大陆党媒记者跑到外企星巴克的中国门市卧底,之后爆出无锡市有2家星巴克门店将过期原料修改保存期限后继续使用、报废糕点重新上架出售。消息传出后立刻冲上大陆热搜,中共官媒也全面展开炒作,引发外界关注。

针对突如其来的食品安全丑闻,有评论认为这背后引伸寓意并不简单。

评论指出,曝光食品安全问题无可厚非,但中共早在今年10月就把大陆记者派入星巴克卧底的做法,明显早有预谋,准备敲打这家美国企业。中共政府长期以来,都是这样的整人手段,例如1957年中共政府宣布要大鸣大放,百家争鸣,实际上,有独立思想的知识分子,早已提前被中共内定成打击目标,有许多人进入中共圈套后被批成“反动分子”。因此,这次外企突然爆出食品安全问题,背后引伸寓意不简单。

美国批中共反人类抵北京冬奥 英加纽澳跟进

12月6日,美国政府正式宣布,鉴于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发动“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暴行,将不派官员或外交代表参与北京的冬奥会,亦即“外交抵制”,仅允许运动员出赛北京冬奥会。随后包括英国、加拿大、纽澳、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比利时等国家都决定要对中国施压,以各自不同程度的外交抵制作为手段。

北京 冬奥
2021年11月3日,洛杉矶民众发起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集会。(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强烈回应,指中方对美方表态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并将做出坚决反制。他更警告,此事恐损害两国在一系列重要领域和国际地区问题上的对话合作。

此外,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更宣称,美国此举是“自导自演的政治闹剧”。

随后便传出外企星巴克和麦当劳出现了食品安全问题。对此,网友围观后不禁直呼,“这是中共自己在打自己脸吗?”、“好讽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