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鼓励纽约人在最后期限前“获得健康保险”(图)

发表:2021-12-12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 纽约市 纽约人 健康 保险
纽约市政府鼓励纽约人在最后期限前“获得健康保险”。图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2月12日讯】12月9日,纽约市与市长公共参与部门、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健康局、MetroPlus健康计划和社区合作伙伴布朗克斯区罗波托·克莱门特广场举办了一个行动日,目地是提高对即将到来的医疗保健截止日期的认识。12月15日是2021年最后一个重要的保险注册截止日期之一,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导致此保险开放注册时限延续了近两年时间。这次行动日的特点是在五个区的高流量地区鼓励纽约人积极投保,同时利用点对点的发送短信和志愿者密集电话,付费广告活动,以及社会媒体推广这次保险活动。在推广行动日之后的几天里,市政府将增加工作人员,以协助纽约人在12月15日的截止日期之前报名。 

我们鼓励纽约人与市长公共参与部门(PEU)的GetCoveredNYC专家联系,以确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有健康保险。纽约人必须在12月15日之前注册,以便拥有2022年1月1日生效的健康保险。在开放注册期间,注册医疗保险的最后一天将是2022年1月31日。在纽约市,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的影响,自2019年以来,医疗保险开放注册一直都在进行著。 

2022年1月6日(星期四),市有关部门将举办另一个行动日,以促进保险开放注册期在2022年1月31日结束。 

在行动日当天,市长公众参与部门的执行主任安德瑞尼·莱沃(Adrienne Lever)现场回答了保险的相关问题。 

由白思豪市长在2016年创建的GetCoveredNYC是本市的官方医疗保险外展和注册计划,通过电话和网络提供免费的多语言援助,以帮助所有纽约人注册健康保险并获得初级和预防性护理。该计划由市长的公共参与部门监督,并与纽约市健康+医院、卫生和心理卫生局、人力资源管理局和MetroPlus健康计划合作。 

目前,为应对COVID-19危机,特别开放注册期已经生效,这意味着没有保险的纽约人可以通过纽约州健康市场注册健康保险。现在就联系GetCoveredNYC,通过电话和网络获得超过23种语言的免费一对一注册援助。 

纽约人可以通过拨打311,给CoveredNYC(SeguroNYC en Español)发短信877,或访问nyc.gov/GetCoveredNYC,从GetCoveredNYC获得一对一的免费注册协助。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