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的秘密 远超出科学所认识(图)

发表:2021-12-09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植物知道我们人类复杂的思维活动。
植物知道我们人类复杂的思维活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细胞的秘密是科学家一直在探讨的课题。从细胞的结构,成份的研究,到近代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科学家借助仪器在细胞和分子水平上揭示出了大量的细胞秘密。

然而除了这种传统的实证科学的认识方法外,科学家也在寻找其它的认识途径和方法。细胞除了在我们这个物质世界的表现形式,如规律而精致的分子结构,复杂但有序,而又能适应环境变化的生理生化反应外,细胞生命的表现有没有更深层的联系和沟通,或者是在另外时空的表现呢?大量的科学证明,答案是肯定的。

从1966年初,美国科学家巴克斯特根据大量的植物实验证实植物具有特异功能,即植物知道我们人类复杂的思维活动。人体细胞的实验进一步证实了他早期提出的细胞具有基本知觉(Primary Perception)的概念。随后科学家提出基本智慧体(Primary Inteligence)的概念。接着科学界就直接研究元神(Conscierceness)的存在。神奇细胞的真相越来越多被从另外一个更深层的角度展示出来。

罗伯.史东博士于1998年出版的《你细胞的秘密》一书中,介绍、整理了1989年之前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独特的认识。史东博士指出,对“元神”的研究,将彻底改变人类的观念。

史东博士在该书的前言中总结了一些突破性的结果,下面既是其中几段:“你的植物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身体的细胞,甚至于离体后在远处观查,也能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用来思考的大脑细胞,远比你认为知道的多。如果其它在实验室条件下已研究二十年的基本知觉现象被证明是存在的,这个世界将会被彻底地改变。”

“六十年代末和七十年代初,人们公开和自己的植物谈话成为了一种时尚。是克里夫.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使这一时尚成为现实。然而在细胞水平上测量这种基本知觉,以便在健康方面开辟新的途径,以及证明不仅思维与身体的连接,而且思维与思维的连接,几年前才刚刚开始。”

“四十多年前,是什么让巴克斯特决定将测谎仪接到一个庭院植物上,我们可能永远也不得而知。但此事所产生的影响,远比他的名字成为测谎仪的标准单位,及他成为测谎仪的绝对权威要深远的多。因为它提供了洞察所有生命体之间相连的智慧体,并指出基本知觉--感知我们最秘密的思维,甚至存在于单个细胞水平上。”

作者的意图是告诉人们一个喜讯:解决人类问题,特别是健康问题的新途径将可能出现。

“对人际关系、外文和科学会产生什么影响,我把它留给这些领域的专家去评价。但我后面所提到的结论,无法因你、我、他的愿望而改变。我们无秘密可言。我们身体的细胞知道我们的秘密,远离我们的其它细胞也可能知道我们的秘密。细胞具有神秘的生活。部分的神秘生活是:我们无法对他保密。因此我们最好是利用他们而使我们的生活得以改善。”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