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决定暂停在中国的赛事(图)

发表:2021-12-02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9年10月25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主席和CEO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中国深圳举行的2019年WTA总决赛正式抽签仪式和晚会上致辞。(图片来源: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图为2019年10月25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主席和CEO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中国深圳举行的2019年WTA总决赛正式抽签仪式和晚会上致辞。(图片来源: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日讯】(法广 RFI)12月1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首席执行长西蒙 (Steve Simon) 表示,鉴于彭帅的现况,我宣布立即暂停中国的所有WTA赛事,包括香港在内。西蒙在一份公报中表示:“我宣布立即暂停中国包括香港在内的所有 WTA 赛事。凭良心说,我不知道如何让我们的运动员在不允许彭帅参加比赛的情况下自由交流,而且显然已经被迫撤销他对性虐待的指控”。

在过去十年中,中国一直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扩张的重点,女子网球巡回赛2019年在中国举办了9场比赛,总奖金为3040万美元。该赛季结束时,女子网球巡回赛也首次在深圳举办总奖金1400万美元的年终总决赛。

11月16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简称WTA)呼吁中国政府调查职业网球明星彭帅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的对一名前高级官员的性侵指控,这可能在中国引发强烈反对。中国曾因外国体育组织干涉其内政而对这些组织进行惩罚。

此前,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发布的声明中称:“彭帅以及所有女性都应该被倾听,而不是被审查”。“我们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妥善处理,这意味着这些指控必须得到全面、公正、透明和没有审查的调查。”

彭帅经过认证的微博账户在11月2日发布了一篇帖子,指控2013年至2018年期间曾担任国务院副总理的张高丽对其性侵。这篇帖子称,彭帅和张高丽的关系断断续续持续了几年,有时是双方自愿的,有时涉及强迫,包括强迫性行为。这篇帖子在发布约20分钟后就被屏蔽了。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