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为何被免职?张高丽早已被监视(图)

作者:杨天龙 发表:2021-11-27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高丽早已被中共公安部门监视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早已被中共公安部门监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龙综合报导)旅澳中国作家袁红冰近日透露,张高丽丑闻被曝光,原本与习近平派系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所做的一个政治设计有关,但没想到这个事件的最后走向完全出乎北京意料的之外,主导这起事件的赵克志因此被免去了中共公安部党委书记。

通过彭帅来曝光张高丽的丑闻是习阵营发出的一个警告

袁红冰说,习派原本设想在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公开从政治路线的角度批评江泽民,就像当年中共第二份决议批评华国锋一样,从而来肯定习近平的新时期,但这在中共党内遭遇极其强烈的反对,张高丽不仅自己出面反对,还在退休常委和政治局委员中串联。

袁红冰获悉,六中全会前中共内外宣都提出党内没有“铁帽子王”,一方面是为公开批评江泽民做铺垫,另一方面也是对张高丽这些站在江泽民阵营的人发出严厉警告,而通过彭帅来曝光张高丽的丑闻,是习派发出的另一个警告。

袁红冰还透露,彭帅的帖子之所以能在微博上发出来,就是赵克志安排的,因为“赵克志本身是胡锦涛提拔起来,他也想借习近平的手,替胡锦涛报当年江泽民压制胡锦涛权力的一箭之仇”,结果国际间对中共制造人权灾难的愤怒和不满,借“彭帅事件”爆发出来,现在中共不得不给这件事熄火。

袁红冰总结指,从现在开始直到二十大,中共权斗会愈发激烈,政治斗争的焦点仍然在于是否能从政治路线的角度,彻底否定江泽民时期的基本国策,这是习近平免掉赵克志、加速扶王小洪上位的另一个原因,希望确保在权斗中握紧“刀把子”。

反应迟钝 张高丽个人丑闻变成中共的丑闻

一件原本简单的性侵丑闻,硬生生被中共官方操弄成一桩国际事件。彭帅最近受国际关注,特别是国际知名网球运动员、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及奥委会官员对彭帅的“被消声”发声,要求中国政府说明,还彭帅自由。

然而,事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彭帅事件于中共官方绝对是不光彩的,尤其它发生在习近平出台第三份历史决议、自我加冕的前一刻,官方本能的反应就是遮掩它。

民众现在对官员性丑闻免疫力提高,因为看多了中共高官的情妇现象和不正当男女关系。倒台的官员哪一个不是在官方通报中,利用权力大搞两性关系。即使对前任和现任一些常委,坊间也常流传他们的绯闻。张高丽是中共政治局常委被当事人公开指控性侵,搞不正当男女关系的第一人,虽对中共构不成太大冲击,但终究有损其形象,让中共蒙羞、让习难堪是免不了的。

中共官方常以为能把丑闻压下去,等时间长了,其他热点事件出来,人们就淡忘此丑闻,但万没料到,国际网坛官员和运动员出面为彭帅鸣不平。由于担心即将举行的冬奥运受国际抵制,不得不回应外界质疑,但发一封报平安邮件和几张图片就蒙混过关伎俩这回行不通,人们一定要见到彭帅身影和自由行动,官方只得安排她和奥委会主席通话,并让她出现在大众视野。

其实,中共官方原本可处理得体,大方让彭回应外界关切,同时表示一旦其性侵控诉查实,对张高丽进行党纪处分。这本来只是针对张的丑闻,但官方对权力的迷信使它反应迟钝,硬生生把一桩个人丑闻变成国家的丑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