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星座“事业修养”很高 你上榜了吗?(图)

发表:2021-11-21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5个星座事业修养很高,你上榜了吗?
这5个星座“事业修养”很高,你上榜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某些老板会对员工说,不要只盯着钱看,做得好自然挣得多。这话听起来合乎情理,但事实上却很难被打工族接受。出来打工,不看钱看什么?然而,这几个星座的人,无论他们是否赞同刻薄老板的言论,都能做到放下功利心,认真做好份内之事,事业修养很高。

TOP5:不流于庸俗的水瓶座

水瓶座的守护星是天王星,在现代占星学中,占星学者们认为水瓶座的守护星不仅仅只有天王星,还有土星,这两颗守护星令具备群体意识的水瓶座不太容易融入到群体中,可能暂时的融入只是一种表象,内心的疏离感是无法消除的。这也赋予了水瓶座一种独立,不流于庸俗的性格。

水瓶座的想法和世俗观念有很大差别,追求事业的根本源自于实现自我的愿望,又或者是对兴趣爱好的崇尚,抱着这样的心态去追求事业,不可能忘记初心,功利心非常弱。

TOP4:追逐精彩的双子座

双子座拥有矛盾的双重性格,双子座的守护星是水星,水星给双子座带来了聪慧的头脑,与接收资讯的能力,大量的接收来自四面八方的资讯,双子座的包容性很强,可以理解各种另类的观点,对人生的追求也不会局限于世俗意义的圆满范围中。

对双子座来说,精彩的人生才是值得珍惜的人生,安稳的人生不过是在混吃等死。挣钱可以让生活更精彩,但不是令生活精彩的唯一手段,拥有一份自己感兴趣的事业,才更能够实现精彩生活。

TOP3:乐观面对的射手座

守护星木星令射手座特别容易膨胀,表现出来的状态是过度乐观,盲目自信,所以很多人会评价射手座不靠谱,不负责,无法脚踏实地的完成一项事业。却忽略了木星赋予射手座追逐理想的勇气,因为拥有乐观的性格,所以射手座总会呈现出一种对所有事情都满不在乎的态度。

在旁人眼里,这种满不在乎就是不正经,其实只是射手座过分渴望自由,不想被世俗观念束缚,所以选择事业的时候,尽可能选择接近自己理想的事业。既然是依照理想来选择,当然事业修养极高,不存在太强烈的功利心。

TOP2:追求高峰的白羊座

白羊座位于黄道12宫中的第一宫,所以白羊座争强好胜,想赚最多的钱,拥有最高的事业地位和社会地位,过最令人羡慕的生活。表面来看,白羊座的功利心的确很强,但白羊座不是一个小家子气的星座,所以白羊呈现出来的功利心可以被解释为进阶的人生追求。

白羊座很清楚如果做一件事,一心只看钱,可能无法达到自己心目中的进阶理想;专心致志,心无旁骛的做一件事,才有可能实现梦想。而这不能与金钱或地位画上等号,那是一种自我实现的渴求,于是白羊座也呈现出事业修养很高的状态。

TOP1:有服务精神的处女座

处女座是一个颇有服务精神的星座,甘愿在幕后工作中默默付出。而处女座的守护星水星赋予了处女座知性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加之处女座拥有追求完美的特性,如果做一件事,只能赚到钱,满足不了处女完美主义者的需求。

要想把一件事做得尽善尽美,必须放下狭隘的功利心,不管周遭的状况如何变化,也不在意他人对事业拥有怎样的看法,处女座始终坚守内心的原则,拥有超高的事业修养,总要求自己把事业做到100分的程度。

结语:别让功利心蒙蔽了双眼,忘记了事业的初心,脚踏实地的为事业而奋斗,终有一日,可以成就自我,攀上事业巅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