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罗地网收中共 美国海军亮高招(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1-20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11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在菲律宾海岸进行两栖着陆演习。
2019年4月11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在菲律宾海岸进行两栖着陆演习。(图片来源:TED ALJIB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 (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面对中共日益膨胀的全球野心,美国海军部长德尔托罗(Carlos Del Toro),全力支持美国海军(US Navy)的《2021年先导计划》(Navigation Plan 2021)和海军陆战队(Marine Corps)的《2030年兵力设计》(Force Design 2030)。他最近在美国海军学院的一次演讲中强调,中共是冷战结束后美国的头号战略竞争对手。“这不仅体现在北京拥有的船只和武器等,这些海军能力和实力上,还必须注意的是,北京为了搞掉竞争对手,在其希望达成的每一个优势中,采取的都是不负责任的态度,往往涉及腐蚀、榨取和威胁。”

与会的海军陆战队司令(Commandant of the Marine Corps)伯杰将军(Gen David Berger)和海军作战部部长(the Chief of Naval Operations)吉尔德上将(Admiral Michael Gilday)对海军部长的观点表示赞同。两位将军表示,面临中共在印太地区的威胁,美国海军机构正在转型,将通过重新武装和战力重组,来威慑中共。

海军陆战队:《2030年兵力设计》

《2030年兵力设计》将彻底审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战力布局。美国海军陆战队,过去30年经常打的是中东地区的陆地战,今后的海军陆战队,要在整个太平洋地区的陆地和水下和共军作战,必须成为高度自治的水陆两栖武装力量。

为此,海军陆战队彻底反思了战术方式,提出了“不游泳就会沉”的口号,剥离了所有的坦克营、大部分的火炮和管状迫击炮,集中精力装备海上打击能力。比如说,换掉冷战时期的突击两栖车,换成没有驾驶室的联合轻型战术车,再配上新的海军攻击导弹,就能成为强大的舰艇杀手。一种能为75到几百名士兵提供支持的轻装备的岸对岸舰艇、轻型两栖战舰,也将被用于沿海冲突。此外,追捕敌方潜艇这项海军传统任务,也列入了海军陆战队的未来任务清单。

美国海军陆战队是陆战队及两栖作战部队,主要职责是运用美国海军的舰队(含航空兵),快速抵达全球各危机发生地执行战斗任务。美国陆战队属于美国军队中的一个独立军种,与美国海军地位平行,都归国防部下属的美国海军部管辖,其英语军衔名称与陆军、空军相同。

降伏中共 海陆太空网络皆战场

海军部长德尔托罗向海军学院的学生提出要求:“我们美国海军必须在每条战线上作战。太空、网络、陆地、海空、水下、水面,到处都是我们的战场。只有在这些战场保持共同的努力,才能看到最后的成功。”

此外,德尔托罗还强调,“只要我是海军部长,我就会确保投资正确,确保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有效战斗力。”

不过海军内部对海军陆战队的战术转型也有不同看法,主要是担心重型装备缺位。他们表示,在“可快速部署”的幌子下,美军变得越来越轻,越来越小,并通过技术“联合”或“跨域整合”实现神奇战术。历史记录表明,每当冲突爆发,人们都震惊的发现,轻型部队的火力不足,维持能力也不足,所有神奇技术都表现失准。他们建议,海军陆战队应该坚持使用最熟悉的东西。新技术当然应该被整合,但不要摆脱坦克、大炮和迫击炮这些重火力,把猎杀潜艇和击沉船只的工作留给海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