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精神病(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11-11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最近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16:9)
大陆网球强将彭帅最近自爆遭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的始乱终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中共六中全国之前,最大条新闻是中国网球名将彭帅的自爆Me Too事件,引起中南海政坛地震,一周后,又爆出上海国安局长强暴民女事件,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长期标榜女人撑起一片天,根本是假的,老共建政后,仍然维持山寨匪帮性格,毛泽东口中民主、平权,专门欺骗中国人,压根儿,女性在中共政府高层眼里就是玩物,毛泽东在延安搞“一杯水主义”,解放女性,也满足男人,相信共产党乌托邦的各省女性高级精英,纷纷到延安投奔革命,最后被中共高级党工玩弄。

党国权贵后宫佳丽多 女性成中共高层玩物 

1949年,中共建政后,蒐罗美女成立艺工队,简单说就是毛泽东皇帝后宫,随着时代进步,后宫佳丽越来越多,只好从艺工队扩大到央视,以及各种电视舞台,港媒曾经报导:歌手汤灿一人同时被三位党国高层看上,被迫变成公车。

说这些党国权贵没有三妻四妾,中国老百姓根本不相信,被捕下狱的周永康,不只是三妻四妾,而是后宫佳丽数百人,还有一个赖小民,小民不小,还很夸张,后宫佳丽全放在同一个社区,社区所有小朋友几乎都是他的孩子,佳丽太多,只要金钱可以摆平,就不会出事,摆不平,就像彭帅,彭帅自爆,下场肯定很惨,听说已经被关押,在没有自由人权的国度,根本不会有正义,也不会有同情,你更不要想会有Me too,小女子和高官斗,倒楣还是受害女人,全民站出来保护女性这种事,在中国不可能发生。

今年,美国纽约州长只是向下属伸出三只手,下场是赔偿还丢官,在中共治下,刚好相反,这也为什么冒险喊强暴的中国女性特别少。

毛泽东把贺子珍当精神病患关起来

中国人把毛泽东当国父,注定这个国家的女人只能活在地狱,因为毛泽东本身就是中国古代帝王崇拜者。

中国流亡作家张戎,曾写过毛泽东的故事,在延安时代,1937年,美国左派记者史沫莱特到窑洞拜访,顺便为几个红色高干写传记,随行翻译是吴莉莉,此女曾经在上海舞台发光发热,编导过“高尔基”,一口漂亮英文加上身上穿着时髦,毛泽东一见惊为天人,当时毛泽东已经有正式妻子贺子珍,贺子珍算是毛泽东第三任妻子,从井岗山开始和毛泽东共患难,毛泽东被蒋介石追杀,展开长征逃难之旅,贺子珍一直不离不弃,贺子珍与毛泽东结婚十年,为毛泽东生了十个孩子,但是被国民党追杀,无法抚养,在长征途中,全部送人,只留下李敏。

1938年,老毛不管贺子珍大吵大闹,还是和吴莉莉同居,贺子珍因此罹患忧郁症,毛泽东为了眼不看为净,拜讬苏联共产党把贺子珍弄到莫斯科养病,其实是把贺子珍当作精神病关起来,一直到1950年,毛泽东建立政权,贺子珍才回到中国,而毛泽东又有了新欢江青。

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精神病

彭帅是否因为喊me too,被软禁后打入精神病,尚未可知,普通人在这种压力下,迟早变成精神病,在中国和旧苏联,把异议人士打入精神病行列,一了百了,此事相当频频,最近传出老共迫害法轮功人士,强行打针吃药,没病也被搞成精神病,这种专门制造精神病的院所至少有一百多处。

最近中共郑州人民医院发布一份报告说:中国每八人就有一个精神病患,总数是1.8亿人罹患精神病,原因不外乎穷困、压力、焦虑、忧郁,无法适应社会变动太大的生活,尤其是在数位和特务监控制度下,中国人感受到被迫害妄想特别多,如果加上被制造的政治精神病患,数字恐怕会更多。

2013年,在世卫组织要求下,老共通过精神卫生法,合理扩张精神病病床,把异议人士全部用精神病关押起来,这些正常人在医院打了不该打的针,最后真的就变成精神病人,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精神病,老共用这种方法对付异议人士,比放逐或劳改还要可怕。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