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中招!被人挖了大坑;六中全会开幕 彭帅下落不明 (视频)

发表:2021-11-09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中共建新靶场 靶标是美军航母及军舰?

中共战狼四处惹祸 敢言网友做总结被封号

六中全会开幕 彭帅下落不明 民间呼声强烈

习近平中招了 有人给他挖了一个大坑

吴亦凡牢里过31岁生日 凄凉菜单曝光
 

1、中共建新靶场 靶标是美军航母及军舰?

据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周日报导,中共军方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若羌县,建造了全尺寸的美国军舰模型作为标靶,其中包括一艘美国海军航空母舰,以及至少两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模型。

报导称,这表明中共持续关注反航母能力,重点针对美国海军军舰。

与伊朗在波斯湾的航母标靶不同,中共的新设施似乎是安装了精密仪器的靶场。另外,美国卫星图像公司MaxarTechnologies的图像显示,新靶场还设有六米宽的轨道,上面架设了75米长的标靶,标靶上配备了大量仪器。

地理空间情报公司AllSource Analysis分析认为,该区域传统上用来测试弹道导弹。

该公司还说,根据“模型的大量细节,包括在船只标靶上安置多个传感器,很可能该区域会被多次使用。”

据报,该靶场多次重建,2019年三四月份曾被拆除。今年9月,再次恢复使用。

 

2、中共战狼四处惹祸 敢言网友做总结被封号 

11月6日,微博网友@卖瓜的小毛驴,发帖细数中共今年以来的7个外交失败。

该网友说,首先中共今年开始就和欧盟吵架,把谈了7年的《中欧全面投资协议》给吵崩了。

法广在报导中称,中方并没有反思为什么几个月前气氛融融的“欧中峰会”达成的协议会出现如此坏的结局,而是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指责欧盟制裁导致中欧关系出现困难,“责任不在中方,希望欧方认真反思”,在欧方看来,赵立坚的这一套话语无疑用在北京身上最为恰当。

该网友列出的第二与第三条外交失败都与美国有关。中国原本被美国制裁的企业只有10多家,今年却暴增成59家,中国3大电信业者甚至被踢出纽约证交所在美下市。除此之外,美国还严格针对中国留学生、中共党员及家属的赴美证件进行审核。

中共在英国方面同样踢到铁板,中国官媒在英格兰的分支机构被撤销执照,部分原因是该机构受控于中国共产党,而英国规定广播执照持有者不得受政治机构控制。而且英国还终止了向中国捐款。事实上,美国、加拿大、日本、澳洲和欧洲各国,数十年来向中国捐赠了几千亿美元,但中共媒体向来提都不提西方所给予的恩惠。

还有北京因澳洲追查病毒源头对澳州进行制裁,停止进口对方的煤炭和红酒,结果后来中共因限电问题不得不绕道花高价从别国进口澳州煤。

从12月1日开始,欧盟、英国和加拿大等32个国家将取消中国“普惠制”关税优惠待遇,这意味着中国制造的货品销售相关国家时失去优惠,须缴付更高关税。

该帖文发出后迅速被网友截图并在海内外社交媒体热传。目前@卖瓜的小毛驴已被封号,显示帐户因被投诉已无法查看。

有网友戏称中共外交部已变成“断交部”,一直不准中国人批评,现在还不准外国人批评;在中国限制言论自由,现在又到外国去限制言论自由。

政论家陈破空撰文称,列宁曾说“外交是内政的延伸”,今日共产中国对内不讲理,必然变成对外不讲理;对内专制,必然衍生对外专制;对内镇压,必然带来对外威胁。还是那句老话:没有什么中国威胁,只有中共威胁,那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面临的共同威胁。

 

3、六中全会开幕 彭帅下落不明 民间呼声强烈 

中共六中全会自8日起至11日,在京西宾馆秘密举行,中共中央委员会大约400名成员将参加这次会议。此次会议将通过中共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但外界对决议内容不抱过多期望。哈佛大学中国问题专家赛奇(Anthony Saich)告诉《法新社》,中共这次历史决议不会标志着与过去的分裂。

赛奇说,这次决议可能标志着历史的倒退,因为它将减少对1949到1976年间毛泽东时代的批评。

在毛泽东掌权的前30年,中共先后发动了土改、肃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和文化大革命,仅仅在“大跃进”时期,就有数千万中国人饿死,而“文革”又使中国陷于全国性的暴力和混乱,给中国造成巨大的创伤。

而在邓小平掌权的后30年发生六四事件后,中共走向全面腐败,社会道德全面滑坡。江泽民执政后更发生迫害法轮功等严重人权侵害事件。

值得关注的是,六中全会召开之际,中共高层爆出了“国家级丑闻”,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日前在微博实名指控,前中共常委张高丽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事件曝光后,彭帅至今情况不明。

以正国级高位退休的张高丽,被认为是江泽民派系的关键人物之一。外界分析,中共在六中全会前夕曝光张高丽丑闻,或许是习近平为打击江派核心成员做铺垫。

另一方面,彭帅的遭遇引起许多中国女性的强烈共鸣。由于信息敏感,涉及高官,发帖支持者多不具名,但她们对彭帅的遭遇深感同情,并且感谢彭帅敢于站出来发声。

一位女性说:“当时看到消息真的觉得很震惊,因为这样的施暴者完全是很可怕的级别,在这个国家。我不知道讲出被这样的人侵犯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力量,不仅仅是佩服,我更加担心你,害怕你会出现危险。”

面对海内外舆论的广泛关注,北京当局在六中全会期间将如何面对这项丑闻,值得关注。

 

4、习近平中招了 有人给他挖了一个大坑

中共喉舌《新华社》6日发表的一篇万字长文《特稿:习近平带领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目前引起了海内外观察人士的普遍关注,不仅仅是因为这篇“特稿”明显是为即将到来的六中全会而发,而且文章里对习近平异常夸张的吹捧,也令无数人瞠目结舌。

然而,细读这篇万字长文会给人一种感觉,“这不是拍马屁,这是高级黑!”

例如文章提到:“党内权威人士说,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是继毛泽东提出“三个世界”理论、邓小平提出“和平与发展”是当今世界两大主题后,由中国共产党再次提出的具有重大影响的国际主张……”

有评论指出,如果这些话是习近平所说的,那么新华社的文章,只会令读者对习近平更加反感。文章有6处这样的说法,看上去几乎都是为习近平拉仇恨的。

如果这篇文章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给习近平拉仇恨,那么文章写的很成功。

如果出现一次那可能是偶然,如果连续出现这种夸张的、令人厌恶的、与事实明显不符甚至是相反的吹捧,那么很可能是在有意的高级黑。

中共的宣传系统对于使用领导人的哪一张照片,照片上出现谁、不出现谁,版面如何安排等等都极端重视,视为重大政治问题。

在六中全会这样的会议召开前,新华社“特稿”中出现这么多“有趣”的现象,在中共内斗极端激烈,在掌管宣传系统的王沪宁是江泽民旧臣,在中共宣传系统有过多次高级黑习近平记录的情况下,很可能是有人给习近平挖了一个大大的坑。

 

5、吴亦凡牢里过31岁生日 凄凉菜单曝光

大陆男星吴亦凡,今年8月中旬在北京被批准逮捕。据悉,他目前正被拘留在北京朝阳看守所。11月6日是他的31岁生日,不少粉丝纷纷在微博“祝贺”他,甚至有网友找出他6年前演艺事业正当顶峰时期,众多大咖明星为他献上生日祝福的截图,对比今日所有明星的噤声,落差极大。

据了解,大陆看守所通常在生日或者生病时,会为本国籍的在押人士加餐,而餐点通常会有荷包蛋、面条、大鸡腿,但因为吴亦凡的国籍是加拿大,因此生日这天他并没办法享有加餐礼遇,所以未来有很长一段时间,吴亦凡可能没办法再庆生了。

不过6日凌晨开始,陆续都有粉丝在社群发文调侃吴亦凡,替他庆生,写下“吴亦凡1106朝阳看守所生日快乐​”、“吴亦凡你好,生日快乐,这是你在看守所的第1个生日,排面必须有,祝你年年有今日”,但也有不少死心追随的铁粉,仍力挺表示“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们都在狂风暴雨爱你”,可见即便吴亦凡深陷丑闻风波,仍有不少铁粉丝对他表示支持。

有网友甚至起底了6年前吴亦凡从韩国回大陆发展,事业正值颠峰时期,当时杨幂、刘亦菲、angelababy和黄晓明等圈内众多A咖好友,都曾在微博发文向他祝贺25岁的生日,对比6年后的今天,却没有任何1个明星好友再次发文祝贺他,令人大感唏嘘。

除此之外,当初站出来揭发吴亦凡的女主角都美竹,也在6日准时发了1篇文章,表示“什么时候下雪呀”,并附上她穿着薄纱望向远方的照片,网友还因此对贴文做出解读,认为都美竹是在暗示“沉冤得雪”,该则发文也再次引起大陆网友的热烈讨论。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