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17名师生 “帕克兰枪手”认罪(图)

发表:2021-10-17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举行的听证会上,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嫌疑人尼古拉斯.克鲁兹(Nikolas Cruz)
经过近4年的漫长等待之后,制造枪杀14名学生和3名教师、打伤17人特大惨案的凶手终于认罪伏法。图为2018年4月2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举行的听证会上,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嫌疑人尼古拉斯・克鲁兹(Nikolas Cruz)迅速抬头看向检察官。克鲁兹时年19岁。(图片来源:Taimy Alvarez-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六(2021年10月16日),其律师表示,在2018年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帕克兰(Parkland)的特大枪击案中的枪手将对所有指控认罪。该枪击案夺走了17个人的生命。

尼古拉斯・克鲁兹(Nikolas Cruz)是枪击惨案的制造者,他向佛罗里达州马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Marjory Stoneman Douglas)高中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开火,并且他原本试图杀死更多的人。

他将对所有17项一级谋杀罪名和另外17项来自受伤者的一级谋杀未遂罪名认罪。

克鲁兹无条件提出认罪声明,但其辩护律师表示,他们希望判处克鲁兹终身监禁,而不是死刑,然而,这在一些受害者家属看来,不足以偿还他的罪孽。

“我们希望看到他血债血还。”安妮卡・德沃雷特(Annika Dworet)和她的丈夫米奇(Mitch)说,他们是唯一出席听证会的受害者的父母。

安德鲁・波拉克(Andrew Pollack)的女儿梅多(Meadow)在枪击中丧生,他也同意应处决克鲁兹,但他表示注射死刑“太和平了”,并补充说,“我宁愿看到在公共广场上吊死他(克鲁兹)”。

提出指控的检察官表示,他们正在寻求对克鲁兹处以死刑,但量刑决定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由陪审团做出,并且该决定何时做出没有确定日期。

2018年2月,克鲁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马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开枪打死了3名教师和14名学生,另有17人在枪击案中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后,几名幸存的学生成为活动家,许多人主张采取更严格的枪支管制措施。

其他人指出,这起惨案表明佛罗里达州公立高中的安全措施存在失误和漏洞。该州随后通过了一项法律,要求在上课时间在佛州每所公立学校的校园内配备武装警卫。

克鲁兹的审判原定于2020年开始,但被推迟了两次,首先是为了让律师有时间建立案件档案,然后是由于COVID-19病毒大流行爆发而引发的封锁。

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巡回法官伊丽莎白・谢勒(Elizabeth Scherer)主理了克鲁兹的辩诉听证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