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大枪案致8死 凶手自尽仅19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17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4月16日,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快递 FedEx发生特大枪案至少8人死亡,图为警察将枪案受害人尸体抬入车内。(图片来源:JEFF DE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4月15日晚11点左右,美国中部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快递FedEx设施发生特大枪击案,至少8人死亡,枪手饮弹自尽,警方已查证其身份。另外,明州非裔枪击案女警被控二级过失杀人。

福克斯报导,印第安纳波利斯大都会警察局副局长克雷格.麦卡特(Craig McCartt)在16日的新闻会上说,该设施外有4人被杀,在该设施内有4人被杀,枪手使用了“某种步枪”。有5人住院,但情况稳定。 

当局已确定枪手身份,为19岁的布兰登.斯科特.霍尔(Brandon Scott Hole),并表示他们正在搜查与他有联系的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房屋。

麦卡特说,枪手驱车到达联邦快递公司设施后,“他下了车,随即就开始在设施外扫射。他与在场的任何人都没有发生冲突,也没有遇到任何阻碍,没起任何争执。他似乎只是随机地开始射击,从停车场开始,然后他在自尽前进入了该设施一小会儿。” 

媒体报导联邦快递设施有4000多名员工。联邦快递证实,死者中有其员工。 

美国总统拜登称枪击事件是“一系列悲剧的最新事件”,并下令在白宫、公共建筑和地面以及军事哨所和使馆降半旗。

法广报导,一名在现场工作的男子向当地电视台WISH-TV表示,他看到一个人发射自动武器,并听到10多声枪响。

目击者米勒(Jeremiah Miller)说:“我看到一个人拿着某种机关手枪,是自动武器,他对空开枪。我立刻低下身子。当时我很害怕。”

明州非裔枪击案女警被控二级过失杀人

近两周内美国爆发多起致命枪案。

4月15日,明尼苏达州华盛顿县检察官奥普特(Pete Orput)已宣布指控警察波特(Kim Potter)为二级过失杀人,最高刑期可达10年监禁。之前她开枪击中了20岁黑人青年赖特(Daunte Wright),导致他死亡。波特于4月11日被捕,她和当地警察局长甘农(Tim-Gannon)13日双双辞职。

甘农12日违背明州刑事逮捕局的建议,决定公布相关人体摄像头录像。他在新闻会上说,他相信波特当时想伸手去拿塔瑟枪,但却抓住了手枪,因此将事件归为"意外事故"。

警方表示,警员以汽车标签过期为由将赖特拦下,但在查了他的驾照后,发现他有逮捕令,倾向于逮捕他。尸检录像显示,赖特与警察搏斗时,女警官大喊:我要电击你!(I'll Tase you!)塔瑟枪!塔瑟枪!塔瑟枪!在男子挣脱警察并回到车上后,她拔出武器。开了一枪后,车就飞快地跑了,波特说:“Holly***!我射杀了他。”

代表弗洛伊德和赖特家人的民权律师克鲁普(Ben Crump)声明,波特枪杀赖特并非意外。“一个有26年经验的警察,知道塔瑟枪和枪支之间的区别...黑人继续驾车逃跑仍会被判处死刑。”

截止周四,警察和黑命贵示威者已连续五晚对峙。期间多名示威者因违反宵禁和骚乱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法院文件显示,赖特在2019年12月曾被控一级严重抢劫罪,以10万美元保释。但保释在7月被撤销,因为据称他拥有枪支,并且没有与他的缓刑官保持联系。

该起枪击事件离去年弗洛伊德事件发生的明尼阿波利斯超市仅10英里。弗洛伊德案的审判仍在继续。最新视频显示,警察查伍凡不是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而是跪在其肩背上,但主流媒体报导大多略过这个细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