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陨石砸头旁枕头上 女子幸运逃过一劫(图)

发表:2021-10-14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陨石
陨石划过夜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近日,加拿大卑诗省一名妇人睡觉时差点被陨石砸中,幸好落到了她头部旁边的枕头上,幸运地逃过一劫。事后,女子对生命产生不同看法,认为今后要更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卑诗省女子汉密尔顿(Ruth Hamilton)本月4日在家中睡觉时,突然被一声巨响吓醒,她发现自己的脸上和被子上布满石头碎屑,当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汉密尔顿立即起身开灯查看,惊见屋顶破了一个大洞,枕头上还有一颗黑色石头,就在她刚刚躺着的位置旁边,仅相隔几公分,她见状吓得立刻打电话报警。

一名警察据报后前往进行调查,警官最初怀疑这是附近高速公路上建筑工地的碎屑,于是打电话给建筑工地,但对方说没有实施爆破,不过他们稍早看到天空出现亮光,就在那一刻,警方和汉密尔顿意识到这是一颗陨石

后来警方进一步调查后确认,当天不少天文爱好者在事发地点往东52英里(约84公里)的路易斯湖(Lake Louise)观赏陨石降落,那颗陨石的最终路径就落在汉密尔顿的家中。

汉密尔顿说:“当它发生时,我很震惊和害怕。我以为有人闯入或那是枪击之类的事情。当我们知道它只是从天而降时,我们几乎松了一口气。”她表示,她的身体安好,没有受伤。

汉密尔顿事后受访时分享对此事的看法,她说:“我很惊讶这是一颗从天而降的陨石,它可能拥有数10亿年的历史。”

除此她也很庆幸自己能逃过一劫,之后将更加珍惜生命,“生命是宝贵的,即使你以为睡在床上很安全,但生命随时都可能消失”。

据悉,汉密尔顿决定收藏这颗陨石,并做为纪念品送给儿孙,她也和保险公司就房屋被破坏的情况商讨赔偿。而屋顶的损失则有待保险公司前来勘查,看看是否有补偿金,因为他们从未遇过这种事情。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