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佳艺术典范” 神韵艺术团风靡北美各地(组图)

作者:钱友德 发表:2021-10-12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盛况空前
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盛况空前。(图片来源:神韵官网)

【看中国2021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钱友德综合报导)10月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肯塔基州(Kentucky)最大城市路易维尔市(Louisville)的肯塔基中心,上演两场演出。同一天,神韵纽约艺术团给芝加哥的观众也带来了今年的两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舞蹈演出、敬天信佛的内涵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谢幕的时候观众激动地起立鼓掌,不舍离去。而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也于10月9日晚上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的两场演出也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盛赞演出节目的精彩绝伦。

神韵巡迴演出 获得各地欢迎与褒奖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路易斯维尔市是肯塔基州的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第29届最受欢迎的城市。路易斯维尔以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名字命名,由乔治・罗杰斯・克拉克于1778年建立,使其成为阿巴拉契亚山脉以西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肯塔基州众议院、路易维尔市议会分别向神韵艺术团颁发嘉奖状及褒奖令,欢迎神韵。路易维尔市长等多位政要发贺信,向神韵表达感激之情。

肯塔基州众议院的嘉奖状。
肯塔基州众议院的嘉奖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肯塔基州众议院在嘉奖状中写道:“肯塔基州众议员们非常高兴能向赫赫有名的(神韵)艺术团发出这份充满诚意的嘉奖状,并表达谢意,感谢神韵为我们全体市民提供这个独特的机会。”

10月6日,路易维尔市议会全体议员,共同发出褒奖令,恭贺神韵莅临路易维尔。26名市议员鼓励所有市民都尽可能去观赏神韵。

路易维尔市议会全体议员褒奖令
路易维尔市议会全体议员褒奖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路易维尔市长格雷格.菲舍尔在贺信中说:“我非常感激路易维尔市被神韵选中,上演如此令人振奋的演出。”“路易维尔是一座喜爱接受文化和多元化的热情城市,文化体验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强大,而神韵正是极佳艺术典范。”

路易维尔市长的贺信
路易维尔市长的贺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肯塔基州参议员拉尔夫.阿尔瓦拉多的贺信说:“我非常高兴能向神韵艺术团表达我最衷心的欢迎。”“谢谢你们推广这一跨越文化的传统中国舞蹈演出。”

肯塔基州众议员帕梅拉.史蒂文森发贺信说:“亲爱的神韵艺术家们,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肯塔基州和美好的路易维尔市。你们选中我们的社区上演神韵,让我们激动不已。”

她祝愿神韵艺术家们“在肯塔基州度过美好时光。肯塔基州欢迎你们!感谢你们与我们分享你们优美的文化传承。”

在芝加哥,神韵的演出犹如同一块磁石,吸引了芝加哥包括商业总裁、富豪巨贾、专家学者、法律金融等多族裔才俊。演出也如王冠上的钻石一般,在这个多族裔精英云集的大都市中灼灼生辉。

Truong先生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总裁兼CEO,该公司名列福布斯排行榜全美百强企业,是该行业在全球最大的制造商。Truong先生和太太为神韵故事的深邃内涵而深感共鸣,亦为中国古典舞的优美而陶醉万分。Truong先生说,“许多故事都诉述了人是如何自天上而来,来到地球人间,因此这其中有许多联系。”

在堪萨斯城,神韵的演出同样受到观众的深深喜爱。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于2021年10月9−10日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开演前,收到密苏里州长等该州各级政要的褒奖信,欢迎神韵的到来。有四市一县宣布演出当天(9日、10日)为当地的“神韵演出日”(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Days)。

密苏里州西部州立大学西部学院前院长、经济发展学教授Chris Shove说,“这场演出中令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其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这种文化蕴含着强大的实力,是令一个民族与众不同的原因,也是令民族伟大的原因。”Shove先生的太太对于演出赞不绝口,“这场演出美得令人惊叹,我已经在年年观赏这场演出了!”

关于神韵艺术团

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经由当时的一个团发展为七个团,每年在全球巡回演出。每次演出均获得观众的喜爱与赞扬,也获得了各界的褒奖和非常多的荣誉。

有着“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不断推陈出新,曾经失落的中国古典舞和古老唱腔再现人间、东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中华古代的神话传说,在艺术团的节目中都能得到完美的演绎。

神韵艺术团精彩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图片来源:神韵官网)

中国古典舞细腻入微刻画故事情节,惊人的技巧让观众叹为观止,当女演员们“轻松”的把腿抬过头顶,“Oh my god!(我的天啊!)”观众不禁惊呼。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被观众誉为“无法超越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神韵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观众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