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跌出福布斯400富豪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0-07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

【看中国2021年10月7日讯】房地产大亨、美国前总统川普25年来首次跌出福布斯400富豪榜。

福布斯杂志报导,75岁的川普目前身家为25亿美元,不足以让他进入美国最富有的人名单。一年前他排名第339位,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他的财富减少了6亿美元。排名第400位的阿肯色州投资银行家斯蒂芬斯(Warren Stephens)落后于他4亿美元(2.93亿英镑)。

尽管近几个月加密货币和科技股等资产有所斩获,但构成川普大部分财富的城市资产却表现不佳。

据福布斯报导,五年前,川普本有一个实现财富多元化的黄金机会。2016年大选刚刚结束,联邦道德官员正在推动川普剥离他的房地产资产,但被川普拒绝了。这一决定可能使他损失约20亿美元。

川普上任时拒绝公布纳税申报表,但去年9月《纽约时报》拿到了他20年的纳税申报表,显示前总统有巨额债务。川普的一名律师告诉该报,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事实似乎都不准确。

川普的原始财富大多是从父亲那里继承的家族房地产业务,但他的努力让自己的名字也成为了一个品牌。

他通过担任The Apprentice的主持人长达十年提高了自己的声誉,他公开支持人们创业为他赢得了大量粉丝。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连续四年登上福布斯富豪榜榜首,财富达1770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1510亿美元),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1340亿美元),微软联合创始人盖茨(1340亿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