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要求疫苗接种率98%再恢复正常(图)

发表:2021-09-28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现任总统拜登。
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乔.拜登9月27日(周一)表示,他希望让98%的美国人接种疫苗,然后美国就可恢复正常了。另据一份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选民认为,激进的左派在利用新冠病毒大瘟疫作为他们永久实施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Trojan House)。

周一(9月27日),拜登在白宫记者会上向媒体宣传辉瑞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加强针(也称“助推器”)。

之后,拜登被记者问到,疫苗接种率必须是多少,才能让国家恢复正常?

拜登回答说:“看,我认为我们得有绝大多数——就像要很多——一些行业和一些学校——96%、97%、98%。”

拜登还称赞说,现在已经有超过77%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针疫苗。

不过,拜登的98%接种率目标要比联邦卫生官员此前提出的估计要高得多。

今年2月,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表示,应该让大约70%至85%的人口完全接种疫苗,就可让这个国家恢复正常。

在新冠病毒的Delta变体出现后,福奇和其他联邦官员就不再设定接种率百分比的目标,而是敦促更多的美国人接种疫苗。

福奇在8月份时说:“这是一种非常狡猾的病毒,如果我们持续滞留而不是让那些应该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疫苗,这件事可能会持续存在,导致可能使事情复杂化的另一个病毒的发展。”

拜登总统要求的疫苗接种率也大大高于欧洲国家,一些欧洲国家已经取消了限制。例如,在挪威,在上周已经取消了新冠病毒对社会的限制,因为达到76%的挪威人已经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

拜登表示,他将继续推动更多的疫苗强制接种,以提高疫苗接种率。他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个国家的四分之一人不能不接种疫苗。”

拜登将于周三(9月29日)前往芝加哥,以推动更多企业实施疫苗强制接种。

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在周一(9月2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59%的美国选民认为,激进左派正在利用新冠病毒大瘟疫作为“永久实施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Trojan horse for permanent socialism)。

此外,根据Axios/Ipsos周二(9月28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3%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几乎不相信或完全不相信拜登政府向民众提供了关于新冠病毒的准确信息。这个数字远远高出今年1月份的,当时只有42%的美国人不相信拜登政府提供了准确信息。

另外,拜登的民意支持率也不断创出新低,拉斯穆森9月27日公布的拜登最新支持率是40%。另一家民调公司Economist/YouGov得到的数字更低,他们在9月8日给出的拜登支持率是39%。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