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失职(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9-21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21日讯】美国在医疗上的开支巨大,世界第一,美国的医疗水平也被普遍认为是最好的,但是美国疾病防治中心的表现实在太差,到现在为止都不能回答关于新冠病毒的最基本的问题。

面对新的传染病,大数据是必不可少的,搜集、分析、研究、得出结论,这就是疾病防治中心CDC应该做到事情,CDC有2万1千名员工,每年经费1百50亿美元,已经搜集了4千万确诊美国人的数据,搜集了2亿打过疫苗的美国人的数据,包括打的是什么疫苗、剂量、接种日期,在这些数据的基础上,计算出疫苗接种后感染率、住院率、死亡率,这不是难事吧,可是CDC就是提供不了这些数据,在没有可靠数据的前提下,政客们随意发挥,根据自己的政治主张来解释疫情,推行疫苗接种政策,如果有详实的数据的话,恐怕美国朝野有关疫情的说法也不会那么混乱。

相比之下,以色列做的相当出色,以色列去年12月就开始接种疫苗,跟美国几乎同步,但是以色列在数据整理工作上做得相当好,频繁、快速的更新数据、发表数据,密切跟踪疫苗效果。大家还记得吧,前不久白宫号召要打第三只强化剂疫苗,还说如果食品药物管理局审核批准的话,拜登会带头打第三针,可是你不知道的是,白宫这是根据以色列提供的数据才这么呼吁的。可是呢,紧接着就遭到世界卫生组织的质疑,批评强化剂方案,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两位高级科学家也因此宣布辞职。以色列提供的数据显示,强化剂对60岁以上的老人很有效,重病、住院的可能降低了90%,Fauci医生因此断言,强化剂有效,该打。

我这里倒要问问白宫,问问Fauci医生,美国的数据规模比以色列大的多,怎么就不提供作为参考,干嘛拿以色列的数据垫背呢?再者说,以色列在8月25号的时候就公布了新的研究结果,检测阳性的人,也就是已经感染新冠病毒的人,自然免疫效果比疫苗的免疫效果强的多,这是全世界迄今为止最详细的数据报告,根据70万人的数据研究得出的结论,结论是,自然免疫的效果是疫苗免疫的27倍。

可是,面对这么一个科学研究得出的结论,美国的卫生官员们、政客们、白宫视而不见、充耳不闻,继续强力呼吁打疫苗,拜登甚至越权强制私人企业打疫苗,要求那些确诊康复的人必须打疫苗,为什么?媒体也跟着起哄,明明是科学研究得出的结论,仍然坚持固有的成见,认为自然免疫不可靠,自然免疫不能持久,可是有至少15项研究证明,自然免疫有效而持久。在这种一边倒的大环境下,企业把那些已经确诊有了自然免疫,但是拒绝打疫苗的人炒了鱿鱼,不打疫苗的大学生被开除学籍。

上个月,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其实也发表了一项调查报告,但是结果跟以色列的研究相反,CDC的研究报告说,疫苗免疫效果是自然免疫的2.3倍,CDC以此为理由要求已经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打疫苗。可是你不知道的是,CDC只针对过去短短两个月的数据进行分析,明明手里有超过一年的数据,为什么只针对两个月?这两个月当中,再次确诊的比例不到万分之一,用这么短的时间,这幺小的数据得出的结论,正确吗?更不可理喻的是,CDC只针对肯塔基的病例进行分析,为什么不分析其他49个州的数据呢?这其中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目地?

美国人对政府的信任已经很低了,对政府职能部门的信任已经很低了,食品药物管理局、疾病防治中心应该是凌驾于政治之上的,怎么能为了迎合政客的立场而炮制研究结果?也许卫生专家们担心,美国要是知道了自然免疫更有效,大家都主动接触病毒携带者,造成传染病的大规模扩散,一个更好的做法是公开事实,公开研究结果,并呼吁民众,如果还没有获得自然免疫的,鼓励打疫苗,以防万一。

以色列的数据分析得出这样的结论,辉瑞药厂的疫苗,成年要打两针,可是在青少年身上,在12岁到1岁的青少年身上,打一针就取得了百分之一百的防疫效果,这样的发现,这样的结论,有助于让美国社会快速达到群体免疫的地步,也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副作用,因为绝大多数的副作用都是在打过第二针之后出现的。

美国公共卫生部门应该至少象以色列那样对数据进行客观、深入的分析,并公布结果,但很遗憾,他们没有做到,疾病防治中心,疾病防治中心,没有起到疾病防治的作用。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