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通灵男孩 代逝去科学家传递警示(下)(图)

发表:2021-09-17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 意识 微观2(16:9)
英国通灵男孩 代逝去科学家传递警示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通灵男孩在和另外空间生命的接触中,有一位专程前来的科学家灵魂说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这位科学家是男孩爷爷的灵带来的。他希望藉通灵男孩的能力,有机会更正他在世时的错误言论。他先告诉男孩和帕摩老师,在他活着时是个很有些名气的科学家,因为他“希望人们能尽快忘了我”,所以在《看见真相的男孩》的日记中隐去了他的名字。

让这位出名的科学家懊悔的是,在世时他曾发表了很多文章,后来他知道这些论点都是错误的。比如,他曾断言,肉体的瓦解意味着意识的终结,但在离世后,他切切实实意识到那些观点都是错误的。因此,他希望通过通灵男孩告诉世人那些观点是错误的。

另外空间有更多的维度

为了让男孩和帕摩老师更好地理解宇宙的微观世界,科学家打了个比方,就是由微观粒子构成的他可以穿透人间的一把椅子,“因为构成椅子的微粒彼此疏离,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让我穿过”,这与人可以穿过雾气差不多。他还说,与地球上的人只知道有三维空间不同,另外空间有更多的维度,只是人类的语言尚未将它们命名。而且,人类只知道有‘长度’、‘宽度’、‘高度’,可还有另一种维度,可称其为‘穿透度’。”

生命可以不依附于形体而存在

过了几天,科学家的灵魂又找到男孩和帕摩先生,再次驳斥了在世科学家的谬误,认为他们过分关注“形体”进化,却忽视了更为重要的“生命”进化。在这些科学家看来,生物体构造越复杂,意识状态就越高级。换句话说,他们“把形体当作因,把意识当作果”。

而真相是“生命是可以不依附于形体而存在的,形体只是某一种生命形态的特定表现”。比如人类的科学家认为树是有生命的,可是却没有意识,但在灵界,人们知道这是错误的,因为即使是一棵树,只要它活着,也具有意识。显然,世间万事万物,只要是有生命的就存在意识,只不过人类受愚见的限制而认识不到。

太阳是一个伟大灵的物质形态

这位科学家灵魂还说,“每一种元素都有精灵居住其中,有火精灵、水精灵、风精灵等等,而后两者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天气变化。”这与中国道家文化中相信世间存在火神、水神、风神等是相契合的。

他透露,“太阳也是一个伟大灵体的物质形态”,古代崇拜“太阳神”的人并非是无知迷信的,他们的膜拜也不是什么虚构的神话。至于其它行星,包括地球,也都是巨大的实体,也都有灵魂,而古老的占星学绝不是什么迷信。他揭示道:“影响人类命运的,不是星球本身,而是天体中的行星之灵所释放出的磁场力量。”“在不远的将来,占星学和其它玄妙的科学将得以正名,无知终会被知识驱散殆尽。”

一个念头在人世被物质化之前 已存在于灵界

对于为什么灵界的生命能够比较准确地预见人世间的想法以及人类活动的走向,这位科学家灵魂解释说“一个念头在你们的世界被物质化之前,已经存在于我们的世界里”,也就是说,人的一丝一念都展现在灵界生命面前,并且他们可以提前感知到。但他也承认,由于估测时间还存在困难,加上人类道德的堕落和人性的反复无常,事物的发展过程有时会发生局部的变化。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