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劭华昏倒送医 抢救不治享寿68岁(图)

发表:2021-09-15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龙劭华昏倒送医,抢救不治享寿68岁
龙劭华昏倒送医,抢救不治享寿68岁。(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资深艺人龙劭华14日晚间6点56分左右,在高雄地标八五大楼的日租套房内昏倒,救护人员抵达时,龙劭华已失去生命迹象,情况危急,紧急送往阮综合医院急救,但回天乏术,享寿68岁。

现年68岁男艺人龙劭华是横跨电影电视和主持三栖的资深艺人,累积不少戏剧代表作。据了解,龙劭华因拍摄八点档连续剧《美丽人生》,本月初与剧组人员投宿在高雄85楼的日租套房,14日晚间剧组人员因联络不上他,找业者开门,发现他倒在床边,赶紧报案送医。

据悉,救护车到院前,龙劭华已经无生命迹象,享寿68岁。相关剧组人员已到辖区接受警方询问,了解事发经过,龙劭华的家属和经纪公司也在晚间赶到高雄,原本阮综合医院要在晚间8:40对外说明急救过程,但家属不同意,随后修改成经纪人于晚间10点30分到医院来受访,但仍在最后一刻紧急取消,改延至明天才对外说明。

根据高雄警方初步检视,龙劭华的身体没有明显外伤,租屋处现场迹象正常,门锁也未遭破坏,初步判定并无外力因素介入;据了解,龙劭华的遗体目前仍在医院的急诊室,警方在完成家属笔录后,预定于明天移置到高雄市立殡仪馆,由于龙劭华在外地过世,检警必须会同法医初步厘清死因。

龙劭华的家属则表达,希望遗体尽速送回台北,警方将会在明日请示检察官。

据悉,原本在高雄拍摄台视八点档备档戏《美丽人生》,龙劭华在剧中饰演一位行骗的父亲,甚至为了小孩宁可扮演小丑,据悉,他从14日到21日都安排戏份,他原定14日晚间要和友人一同用餐,结果友人一直等不到他出现,遂通知请剧组妹妹前往住宿地按门铃,但仍无人应门,最后紧急使用备用锁,打开门后惊现龙劭华已经倒卧在地,紧急报警送医后仍回天乏术。

在演艺圈打滚多年的龙劭华,有10几年的糖尿病史,2009年因为突然暴瘦8公斤,就诊才知道罹患糖尿病,但多年来并未积极照顾身体,甚至长达11年不曾回诊,都只靠吃药来控制病情,直到去年终于返回门诊检查,才发现空腹时血糖值高达200多,饭后血糖甚至飙破300,就连医生都傻眼,他才重新开始乖乖吃药、定期回诊,认真治疗。

龙劭华虽然已经68岁,仍积极投入拍戏工作,也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他一生助人为善,拍摄了青睐影视《用日常记住你》公益影片,平常提携后进,不少后辈跟他合作过,他2019年担任金穗奖颁奖人就因为鼓励后进,分文不取,让该金穗奖公关人员铭记在心,如今龙劭华发生憾事,震撼了演艺圈。

据了解,原订17号举办新戏记者会也紧急取消,公关表示,“为表达尊重,并希望用更慎重的方式呈现龙哥热心公益的大爱,原订9/17首播《用日常记住你_我们携手回家》公益MV将暂缓上映。感谢关心此公益活动的朋友及媒体,待诸事圆满,将另行通知上映日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