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 救子心切的梦鸽如何阴沟里翻了船(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9-14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8月20日,李双江妻子梦鸽因儿子李天一强奸案被媒体记者追问。
2013年8月20日,李双江妻子梦鸽因儿子李天一强奸案被媒体记者追问。(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9月14日讯】2013年,李双江梦鸽之子李天一锒铛入狱,被判有期徒刑10年。此前,李天一于2011年因无证驾驶,并殴打他人被判劳教1年。前脚刚刚获释,还没有自由几天,后又因“强奸门”再次获刑。该案可以说疑点重重,恐怕有超越司法的力量介入。

李双江老来得子,对李天一宠爱有加,小李提出的任何要求老李会都百分百满足。李天一也是天生聪慧,老李一直视小李为神童。然而,神童李天一的厄运从2011年始,一直倒霉到了现在。

2011年,年仅15岁的李天一驾驶了一辆无牌宝马车与小区内的车辆发生纠纷,见对方要报警,年少轻狂的李天一跳出车来叫嚣到,“谁敢打110”,并将对方打伤,伤者被打的血肉模糊,后来缝了十几针。

案发后,涉案人李天一和同伙均被刑事拘留。李双江第一时间出面道歉。虽然当时李天一年仅15岁,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但是案件结果以对方伤情为参照标准,即便是伤者选择原谅李天一,可案件已成为公共事件,最终李天一被判劳教1年。

2013年,刚刚刑满释放的李天一与朋友庆祝重获自由,恰逢当时为春节期间。李天一又掉进了“强奸门”的漩涡之中,强奸事件掀起的舆论风波明显要大于打人事件。甚至有人指李天一出事是其父李双江桃色事件的报应。

尽管舆论对李天一的挞伐持续不断,作为参与该案件的报道者还是应该讲几句公道话。其中许多至关重要的疑点被媒体一边倒的报导所淹没,李天一的母亲梦鸽自认为掌握了核心证据欲与司法部门对赌,结果满盘皆输。

梦鸽所掌握的证据首先怀疑被害人的身份,22岁的女受害者曾与梦鸽沟通私了,对方开价60万后又涨价至300万,于是梦鸽怀疑儿子被做局,梦鸽随即雇人展开调查,在确认被害者为酒吧陪酒员后,梦鸽决心与对方“抗争到底”。

在商讨私了时,梦鸽曾带受害者去医院检查,院方检查结果为受害人阴道糜烂3度,且伴有其它妇科疾病。这些症状均证明受害女子疑似为从事非正常职业,于是梦鸽更加坚信了自己先前的判断。

随后,梦鸽提供了几段视频与受害人所陈述的情况向左。首先,受害人称被李天一及其同伙在吃夜宵时蓄意灌醉,视频以及证人证词显示当时受害人在饭店与李天一一行人相谈甚欢,不存在酒醉不省人事的情况。

其次,在李天一办理酒店入住和进入电梯时,受害女子依旧清醒,他们一行人也未在酒店饮酒。事发后,该女子单独离开,按照陈述,她应该刚刚受到对方性侵,电梯监控显示受害人并无惊恐表现,而是在电梯内化妆。

面对不利证据,受害人的代理律师田某建议其争取更多的补偿而不是与对方硬钢到底。如果单单从法律层面推演,李天一不至于获刑10年。后来事情的发展,可谓是不按常理出牌,完全出乎意料。

自认为掌握证据的梦鸽欲在法庭上打场翻身仗,她原本想与其他被告人一同反制原告被害者,在展示出证据后其他被告人律师李在珂也表示愿意。出人意料的是,庭中其他被告突然选择认罪服从判罚,结果李天一成了唯一一个挑战司法的被告人。

盟友临场叛变打了梦鸽一个措手不及,案情也因为其他被告的认输变得对李天一极为不利。其他被告因为认罪态度良好,有免于处罚的、有轻判的,唯独李天一获刑10年。

2013年11月,北京市律师协会向李天一等人强奸案中7名相关辩护及代理律师正式发出立案通知。其中,6名律师被分别给予训诫、通报批评、公开谴责的行业纪律处分,处分被告律师,显然不合乎逻辑。

其实,梦鸽公布的对被害人不利的证据以及报道也陆续被删除。媒体上能看到的都是对李天一不利的,凡有利的都被“和谐”了,纵使李天一多么的罪大恶极,在此案中他也有被冤枉的成分在内。唯独梦鸽,她自认为铁证在手,要为儿子讨个公道,哪成想她也是被做局的一人。

不得不说,纵使李天一就是罪犯被千万人唾弃,唯独他的母亲梦鸽会为他不计成本的奔波,也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从整个事件中看,确实有一双大过于法律的手将李天一一步步的送进大牢,他人生最好的日子都只能与铁窗为伴。当然,梦鸽救子不成有分析称是李双江和梦鸽平日得罪的人太多遭人乘机报复。

李双江、梦鸽大半辈子都在歌唱中共,可以他们依旧招了中共的道,老子唱歌成了将军,儿子却成了强奸犯。在共产党的司法体系中,他们被更大的手阴了一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