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层选不好穷压一辈子 这几层谁住谁发财(组图)

发表:2021-09-14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楼层选不好穷压一辈子 这几层谁住谁发财
买房子这个学问还是很多的,大家可是要小心,如果房子选不好,就有可能穷一辈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房子可以说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的头等大事,卖房子就要涉及到买几层,买几层的房子,就要看我们住的是高层还是多层。买房子这个学问还是很多的,大家可是要小心,如果房子选不好,就有可能穷一辈子。

那么,楼层究竟怎么选择比率合适呢?

一、这几层禁忌

1、腰线房

现代楼盘比较注重外墙装饰,会设计凹凸造型来对房子进行美化,分格这两种不同造型的线条就是房子的腰线,而处于腰线之下的一层就是腰线房。

腰线房的采光普遍会受到凸出的墙体的影响,由于腰线的存在,楼层平台较宽,上面很容易堆积脏物垃圾,还有使屋内出现渗水的情况,所以就算大家再省钱,买房也不能选腰线房。

2、低层

实际上,底层房子的缺点数不胜数,由于房子层高较低,所以采光、通风都不好,室内居住环境潮湿,不仅家俱容易受潮损坏,人在里面住久了身体也都会变差,再加上噪音污染和蚊虫问题,长此以往非常不利于住户的学习和事业发展。

3、设备层

现代住宅大都是电梯房,存在设有配电间和电梯机房的设备层。位于设备层的房子会受这些设备的影响,有较大的噪音污染和辐射,对人的健康十分不利,居住者的财运等收回受到不利影响。

4、顶层

顶层房子在夏天会比普通楼层的房子温度高出不少,空调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另外,小区一旦出现停电的情况,顶层的居民的生活受到的影响是最大的。

如果开发商在建设房子的过程中偷工减料,那顶层的房子在用水高峰期的水会特别下,而且还容易出现水管积水的情况,居住体验感很差。

楼层选择时第一应该考虑的是:采光是否良好。
楼层选择时第一应该考虑的是:采光是否良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二、选楼要看这几点

楼层选择要点分析:

1、采光

想必大家都能明白一个常识,那就是楼层越高采光一定会更好。我们大部分人都喜欢光照充足的房间,尤其对那些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2、潮湿度

湿度我们要南北分开来看,北方就不必多说,天气比较干燥,而南方湿气较重,离地面越近自然就会比高的地方要潮湿很多,所以住在南方地区的人选择高点的楼层一定会比低层更好一点。

3、杨灰尘

说一个大家不是很清楚的东西,就是扬灰尘,小高层住宅8-12层的范围是扬灰尘的范围内,也就是说这个位置如果开创通风的情况下,灰尘会比较大。

因为高层建筑周围的气流会出现“峡谷效应”也就是灰尘会随着风一直流动。所以在考虑到自己买房的各种情况,扬灰地带的房子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选择

4、空气质量

同样的空气质量更是重要。空气质量并非越高越好,在距地面高度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会更差,因为那里空气稀薄。

如果家中有心肺病症比如气管炎心脏病等的病人最好不要选择这个位置的房子。

其实我们在选房的时候,每层的不同价位也是不同的,当然价高的房子就会越好。我们在买房的时候就用自己合理的金钱,买好的房子,提高我们房子性价比。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房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