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爆红登上高中物理试卷 网友直呼太难(图)

发表:2021-09-12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红婵登上中学物理试卷
全红婵更登上了高中物理试卷(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9月12日讯】年仅14岁的全红婵因在东京奥运会历史高分夺冠而爆红,日前更是在全运会上帮助广东队夺冠,亦无悬念的拿到了金牌。近日,全红婵更登上了高中物理试题,大多网友均直呼太难了:看不懂,不会做。

据报,运动员出现在高中试卷,甚至高考试题中,并不是一件让人意外的事,但是年仅14岁便登上了试题,在中国体育界,确实是非常罕见。近日,大陆网络曝光一道高中考试题,让考生求全红婵下落中的一段距离,以考验考生对于重力加速度的理解。

考题写道:“中国跳水梦之队在东京奥运会上荣获7金5银12枚奖牌,创造了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佳战绩。14岁的奥运冠军全红婵在决赛中从10米高台落下,完成精彩翻转动作......最后压住水花没入水中。”试题让考生求下落中的一段距离。

大部分网民都直呼:“看不懂,不会做”。假如全红婵现在接受正常的教育,她也应该暂时还不会解这道题。因为这个知识在高中物理课上才会教授,而全红婵现在只有14岁,她的年龄只够上初三。

全红婵在今届东京奥运女子高台跳水10米摘金,打破世界纪录,并在5跳中创下难以跨越的24个满分障碍,可谓“一跃成名”。其广东湛江乡原本冷清的老家,一夕间成为网红打卡圣地,还有一堆从未见过的“亲戚”突然登门拜访,全红婵妈妈哭叹:“现在才知道有这么多亲戚”。

全红婵成为金牌得主爆红后,不单湛江的老家顿时张灯结䌽,更门庭若市,不仅当地政府马上派人到她家修房子,还有一堆人,或企业家捧着钞票跑到她老家,硬要塞钱给她的父母,不过她的父亲都一一拒绝,最后只接受了鲜花。还有许多从未见过的“亲戚”突然登门拜访,爆满人潮连家中的老人家都被推倒,全红婵妈妈眼见状况失控,不堪其扰只好闭门谢客,哭叹:“现在才知道有这么多亲戚,全冒出来了,还有拿着医疗箱跑来”。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