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遭迫做此事 联合国给金正恩一封惊恐信(图)

发表:2021-09-01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朝鲜电视)

【看中国2021年8月31日讯】近来朝鲜针对青年阶层加强了思想管控,而严格禁止其接触来自于韩国的影剧和音乐。该国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还在青年节对青壮年族群喊话,并强调牺牲奉献的精神,甚至更鼓励曾经犯下前科的青年至矿场劳动。但联合国官网上痛批平壤政府的作为,指其中遭派往矿场的劳动人口之中也包含未成年的孤儿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31日,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OHCHR)于官网上表示,朝鲜人权特别报告的专员昆塔纳(Tomas Ojea Quintana)、现代版奴隶制度实况报告专员、教育实况报告专员等,曾经在今年6月29日寄给朝鲜的一封信函中说,已经接获朝鲜当局动员未满18岁的孤儿进行具危险性劳动之情报。

今年5月27日,联合国人权报告专员引述朝鲜官媒《朝中社》的报导,在该则报导中提及,从东海学院和西海学院毕业的院生们,他们在实现祖国富强之道路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其中东海学院有80多名院生选择自愿至江原道的矿场和农村,而西海学院也有20多名院生,自愿到顺川地圈青年矿场联合事业所,另外有50多名院生自愿前往肃川郡和文德郡的农场。

东海学院、西海学院为朝鲜养育孤儿之教育机构

对此,联合国人权专员提出了谴责,尽管朝鲜官媒于报导中提到,这是孤儿们选择自愿到矿场和农村的。但却有情报显示,朝鲜当局时常以向最高指导者或者祖国展现忠贞之名义,而强迫孤儿或流浪街头之儿童至国家建设的现场或矿场进行劳动。

联合国人权专员痛批,平壤当局动员中等教育机构的学生至国家劳动现场,已经是常态了,让未满18岁儿童前往矿场等危险的环境工作,根本就是最糟糕的儿童劳动,而且已经违反国际法的现代版奴隶制度了。

朝鲜高中毕业生的平均年龄是17岁,对此联合国人权机构虽然于报告中分析,遭动员前往矿场劳动的孤儿可能还未满17岁,但也坦承孤儿的实际的年龄无法正确厘清。

据《韩联社》分析,由于朝鲜政府认定,一旦于机构内的孤儿修习完了高中教育课程、毕业,而后就会迈入成年阶段,所以对联合国人权机构在报告中的相关指控,恐怕会难以接受。

青年“自愿牺牲”?

8月28日适逢朝鲜青年节,金正恩于30日特别接见并勉励参与国家劳动的年轻人。据韩联社报导指出,30日,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接见了支边支农(支援边疆建设和农业)、上山下乡之年轻人,且勉励他们从曾经是一个落伍的青年,而领悟到党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培育之恩,愿意为了实现祖国富强繁荣,从最艰险的哨所来开始新的人生,这是值得褒扬及支持的。这里所谓的“曾经落伍”,意指因为犯罪行为而遭受法律惩罚的人,经过反省而忠诚于党。

根据《美国之音》和《News Town》的报导,8月28日,是朝鲜迎来青年同盟成立纪念日,来自于朝鲜全境的年轻人参加了平壤所举行的庆祝活动,当日金正恩发来贺电声称,现今我们正处于建国以来的最严峻局面,此时在青年们争先恐后地“自愿”行动之下,好像有几十几百万吨的钢铁和肥料大量涌出,这已经比几万台机器的生产,还要更令人鼓舞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