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主持被控性侵 影片曝光引众怒(组图)

发表:2021-08-28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当红主持人钱枫被控下药性侵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当红主持人钱枫被控下药性侵,惊悚画面曝光引众怒。(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国大陆娱乐圈近期非常不平静,丑闻接二连三爆不停,继吴亦凡因性侵罪被捕之后,现年37岁的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也被女网友“小艺”控诉在2019年被下药性侵。事件曝光后,湖南卫视解除了与钱枫的合作关系,中国网友也怒批“根本吴亦凡第二!”

“小艺”24日在微博公开对话截图,并曝光了钱枫强拉被下药后神智不清的她进电梯的影片,指钱枫2年前利用职务之便,对她下药迷奸,她不堪受辱报警,并坚称钱枫曾在警方面前亲口向她承认“我强暴了你很抱歉”,但却没有下文,近期因为看到钱枫与湖南卫视其他明星签下“艺人艺德承诺书”,让她过往的怒气再度涌上,愤而公开她被钱枫拉扯进电梯的相关监控影片,要让大家知道他的真面目。

女网友“小艺”写下,“我是一个90后的南方女孩,2018年,我受邀参加了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节目组一期录制工作,录制当天晚上,我回到酒店忽然接到工作人员信息,意思是他们主持人想认识我,我同意后,主持人钱枫开始跟我聊天,一开始我感觉很亲和,但没想到这成了我恶梦的开始。”

女网友“小艺”公开与钱枫的对话。
女网友“小艺”公开与钱枫的对话。(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小艺在文中回忆当时,提及“当晚,钱枫劝我喝了许多果酒,果酒是酒精度数很低的饮料,但奇怪的是,当晚饭后,我头特别晕和难受,意识模糊,强烈怀疑酒中可能被下药。”一行人吃完饭,钱枫又提议要去KTV,“后面我就意识不清了,第二天我醒过来,头疼欲裂,发现我一丝不挂躺在陌生床上,我转过头尖叫,身边有一个脱干净的裸男钱枫。”她气到报警指控他性侵,钱枫事后又试图以下跪、恋爱交往、转帐等方式安抚,企图想要避责。

小艺强调,“我相信,以钱枫事后应对的镇静跟老练,绝不只我一个受害者,我希望被欺负的姊妹都勇敢站出来!我有全部的音频、视频、文字证据,我对我每一句话负责,我会积极配合所有调查。”文中还附上她与钱枫的对话截图,与她神智不清被对方强拉进电梯的影片。

小艺公开自己神智不清被钱枫强拉进电梯的影片
小艺公开自己神智不清被钱枫强拉进电梯的影片,上图左红圈者为钱枫,上图右红圈者为小艺。下图为她遭钱枫强行拉头发拖行。(图片来源:翻摄自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微博影片)

湖南卫视终止钱枫一切工作 “小艺”身份被网友起底

钱枫遭控诉下药迷奸女性的丑闻爆发后,形象跌落谷底,有网友甚至起底他过往在综艺节目的争议片段,湖南卫视也发表声明,表示在调查结果出炉前,终止钱枫一切工作。对于小艺怀疑警方吃案一事,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24日深夜也透过微博,公开调查结果,证实在2年前曾针对该此事件展开相关蒐证调查,但最终因证据不足,无法得以证明性侵才未立案。

而提出控诉的“小艺”,其身分也被网友起底,是在快手、IG与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经常以性感姿态拍摄影片,现年27岁的网红“米兰大坏蛋”,事件曝光后,中国网友纷纷涌至她微博留言支持,“这是社会事件”、“严惩娱乐圈这帮坏蛋”,整起事件也迅速成为热搜头条,虽然有不少网友对“小艺”选择力挺,但也有网友对其坚称遭强暴的说法心存怀疑,不过,无论如何“只要不是自愿发生性关系就是强暴”。

27日下午,湖南卫视也透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我频道合作主持人钱枫,因个人问题引起重大负面影响,其行为严重违反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我频道自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而《天天向上》的官方微博,也转发了电视台的相关声明后,并立即把原本主持群照片的封面撤下,但仍可看到过往节目片段与相关照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