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著名灵媒 与天堂对话-灵魂对我说...(6)(图)

发表:2021-08-23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著名媒介通灵师2(16:9)
当代著名灵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世界著名媒介通灵师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被认为是目前全球少数几个能与死者沟通的灵媒之一。他的著作《与天堂对话》(Talking to Heaven.)也为不少专家学者极力推崇。范普拉生于1958年8月23日纽约,是一位美国作家、制片人和电视名人,作为世界著名灵媒,他以在物质和精神领域之间传递信息和对话而闻名。他将自己描述为具有洞察力和通灵能力的媒介。他写了许多书,包括《纽约时报》畅销书《到达天堂》和《与天堂对话》(Talking to Heaven.),《与死者同生》(Living with the Dead)等。

《纽约时报》畅销书《与天堂对话》的作者,通过主持的降灵会帮助人们与逝去的亲人沟通,这些沟通与对话、向人们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看到了另类空间生命的延续。

暴力是最悲剧的死亡方式

人们离开世间的方法各有不相同。有些人在睡梦中安详的去世,有些自知死期,也有些人是因为意外而死亡。尽管在来到地球之前,我们已经选择好自己的死法,但暴力的死法,还是最悲剧的死亡方式。而且它对还活着的人身心的冲击也最大。 在许多案例中,意外之死通常不在我们心理准备中。因为事件发生太突然,灵魂就像是被肉体倾倒而出一样。它一直残留着临终时的印象,多年不忘。虽然一切终成梦幻,但在这段期间,灵魂可说是迷失的灵魂,或是一般人所称的鬼。如果一个灵魂有解不开的心结,不快乐或无法安息,我们将之归类为吵闹鬼。

幸运的是,在另一个世界中,大多数灵魂都在为拯救这些迷失的灵魂而努力着。 在任何情况下,你都是完全主控者 在某些情境中会存在一些无法安息的鬼魂,在任何情况下,你都是完全主控者。在某些案例中,这个鬼魂都不认为自己死了,比如暴力地惨死,如被谋杀就是一种。

你就要做点努力,静坐冥想,试着让那个鬼魂知道,它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了。让他的祖先们带引他进入另类世界。一次又一次提醒他,他其实不需要停留在人间与灵界的中间地带。

军人之死

在朋友的介绍下,一个年轻人来到我的屋中。我不认识这个年轻人,也不知道另一个世界有个焦急的灵魂。有人似乎急说话,于是我们开始了。 “你的家庭中好像有很多分离。你是否离家很远?我的意思是,他们是否住在别州?”“是的。”他回答道。

“罗拉这个名字对你是否有意义?”“是的。她是我妹妹,住在亚利桑那州。” “你家原本有两个男孩、一个女孩?” “是的......原本有的。” “是的。我很强烈地感觉到一个年轻的男人在这儿。我想他是你兄弟,是不是?”

“他就是我想要接触的人。”

“他给我一个名字,麦可,这对你有意义吗?” 年轻人开始哭起来。“是的,就是他。这是他的名字。”

“他说他一切都很好,他很高兴你今天能来这里。他要你回去告诉父母,他一切都安好。他谈到德州。”

“我父母住在德州。我们就在那儿长大的,他一切都好吗?” “他很好。他不相信我能听见他,他想做这件事好久了。他在灵界碰到了一些朋友。军队里的,一些哥儿们,你听得懂吗?” “是的,我懂,请继续。” “他是不是在越南待过?因为他提到战争时说得很快。战争在越南,他与兄弟重聚了。他说他不想去那儿。” “没错!当时我还小,但我妈总是告诉我,麦可多么不想参加越战。” “他似乎很快就死了。”

我发现自己陷入深沉的梦幻中,看到火与痛苦的影像。我在越南的中部。那个景象就如同整个世界都疯了一样。黄色与橘色的明亮火花围绕着我,在我前面,我听到了阵阵剧烈的爆破声,我看到我的客户。我说我必须停一下。我要求我的导师将这个死亡景象转移,因为它对我肉体的冲击太大了。我的导师立刻帮我转化了。环境再继续,但这次我成为旁观者。

“我看到一个人在丛林中。天好黑。我相信那个人是你哥哥。他很紧张,和其它兄弟走在一起。他想要脱掉外套,但是他的外套下面好像被腰间什么东西缠住了。” 年轻人努力抑制泪水。他知道我在解说他哥哥死亡之前的情景。我看到手榴弹的盖子被外套的拉连扯开了,一阵强烈的火光呼啸穿越过这个士兵的身体,他的头断了,一切又回归黑暗。 我看着我的客户。

“你哥哥是不是被外套拉链钩住的手榴弹爆炸身亡的?” 年轻人慢慢坐回座位,他欲言又止,仿佛想到一个正确的字眼。“是的,政府送来的公文是这么写的。”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次的经验。我还没经历过如此鲜活的记忆。当我要继续时,简直无法安定下来。 “

真是太奇特了!你哥哥有很特别的沟通技巧。等一下,看看他还要说什么。他形容他回过神的情景。他说经过几秒钟的不省人事,他又回复了意识。他望望四周,觉得自己不太一样了,他不再像以前那么疲累。他看到兄弟们围在一起痛哭。但他听不见他们哭什么,直到走近一点才明白,他们在叫唤他的名字。‘麦可!麦可!’他回答了,但他们听不见。他走进了圆圈,跟着大家往地上看,然后他看到一个碎裂的尸体。突然他觉得一种怪异的感觉穿过身体。他看看弟兄们手中拿着的名牌,上面写着他的名字。” 年轻人也听得入神了。“真不可思议!他完全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说他有点困惑,但他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我可以强烈地感觉到他的和平与安详。等一下,他说他被爱丽丝接走了。他认识爱丽丝吗?” “爱丽丝是我们的祖母。”

爱犬也还活着

“哦!爱丽丝来帮他度过这个关口。他吓呆了,但也觉得快乐、放松。他说她就站在他身边。他要我告诉你,他也看到爸皮,还有啾啾在。” 爱犬也还活着 “爸皮是我们的祖父,啾啾是他的德国牧羊犬。麦可是跟啾啾在一起的。真不可思议!所以动物也还活着?”

“所有的生物都将继续生命。你哥哥要我对你说他很抱歉,让大家为他难过这么久。请放心,他活得很好,而且很开心。” “要他别担心这些了,我们只是要让他知道,我们很爱他,也很高兴他与我们同在。我们期望有一天能再见到他。”

“他说他和所有的人......他在大笑,啾啾也在笑......会等你们。” 当降灵会中也出现了动物之灵时,客人通常有点窘困地看着我。我们没有想过小猫小狗也会死而复生,为什么不呢?动物与人类一样,都是造物主创造的。动物出现的频率与人一样。一个动物会将它的癖好明显地传递给我,譬如他们喜欢吃什么,或爱坐在哪个角落。和人类的灵魂一样,它们也会说明自己的死因,当它生病时如何难以进食,或是在最后阶段如何的寸步难行。

去世的英国农夫的美好故事

我相信,这个故事说明了动物如何无私、无我地爱着我们。很久以前,一个单纯的农夫住在英国的乡下。不幸的事发生了,他的农地被夺走,家人也全死了。唯一留给他的是一只年老、驼背,名叫蓓蒂的白马。当初还是他接生的。蓓蒂与老人在一起很久,直到它该走的那一天。蓓蒂去世了,老人这下真的只有孤伶一人了。几年后,农夫也走了。

当他在灵界醒来时,他看到眼前一片青翠的草地,他不知道这是哪里,以为自己在做梦。他看看不远处的山丘,突然一匹马越过山丘奔驰而来。那是他的老蓓蒂,但现在它看起来没那么衰老驼背了,而是年轻、光鲜的一匹纯种母马。当白马靠近时,农夫认出了它,也感受到了它的爱,带领农夫进入灵魂世界的。 我们与宠物之间的联系,会持续到另一个世界。爱心永存,不论是与谁之间,爱都将延续生生世世。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