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钱包颜色选错了易漏财(组图)

发表:2021-08-22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心!钱包颜色选错了易漏财
小心!钱包颜色选错了易漏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常听一些人讲,我会赚钱的呀,但是总也守不住,来得快去得也快。一款风水绝佳的钱包,肯定能让主人财源滚滚,然而一款风水不佳的钱包,则会让其主人不知不觉中,赚的越来越少,花钱越来越多。钱包的好坏不在于有多贵,是要看它是不是可以帮您旺财。而钱包颜色,在风水中也是非常有讲究的。

一、黑色钱包

这是钱包中最常见的一种颜色,代表稳重、收敛、深沉,聚财效果明显,不会让人随意乱花钱,是男人买钱包的首选颜色。不过,假如自己的八字忌黑色,则不宜选用黑色的钱包,否则守财不成,反而容易破财。

二、玫红和粉红钱包

这两种颜色都有旺桃花的作用,经常使用可以增旺自己的桃花运,比较适合单身女性使用。不过,这两种颜色的聚财能力较差,想要存钱的人最好不要使用。

咖啡色和棕色钱包会提高人守财、聚财的能力。
咖啡色和棕色钱包会提高人守财、聚财的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咖啡色和棕色钱包

这两种颜色五行属土,而土又生金,会提高人守财、聚财的能力,也是人们使用率最高的颜色。因此市面上的皮类钱包都以这两种颜色为主。

四、黄色钱包

黄色五行属土,对财运非常有帮助,可以提高使用者的运气,对其事业、财运均十分有利。但是,假如八字以黄色为忌,那就别用这个颜色的钱包了。

五、白色钱包

白色的钱包虽然看上去比较靓,但从风水的角度来说,白色的钱包不利财运,使用者手上的钱很快,基本上是左手进右手出的状况。不过,假如八字以白色为喜用,那情况则刚好相反,白色的钱包越用运气越好。

​​​​​​​使用红色钱包,钱财来的容易去的快,存不下什么钱财。
使用红色钱包,钱财来的容易去的快,存不下什么钱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六、红色钱包

红色代表红红火火,是最能招财的一种颜色,但来的容易去的快,存不下什么钱财。也有有认为红色代表赤字,因此通常不会选择红色钱包,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七、蓝色钱包

蓝色五行属水,此种颜色的钱包最好别买,因为蓝色的五行属水,经常使用这种颜色的钱包,自己的钱财会象水一样流走,非常不利财运。不过,假如八字以蓝色为喜用,则另当别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