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财富路”做生意不可不知的风水(组图)

发表:2021-08-19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些风水知识能够指引“发财路”呢?
哪些风水知识能够指引“发财路”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论是不是做生意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财源滚滚来,我们住所的周边,总会有不同的单位、场所,这些地方有的对风水有促进改善作用,而有的则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尤其是开店做生意的人,大多是会参考一些能旺才的风水知识,那么,究竟有哪些风水知识能够指引“发财路”呢?我们先从了解风水学里的“五大财富路”开始吧!

(一)聚水路

谓之财富第一路,最有代表性的聚水路是街道的十字路口。其是人流车流在此停顿、徘徊、观察、选择之地,二水交汇则水大财旺,财来能聚,因此在风水上叫做聚水口或聚水路。此处之财气纳八方,自然也最适合开店揽财了,不仅能够财源旺盛,生意也必定长久稳固。

(二)顺水路

路通常有高低,当站在店内向路看时,若靠左手处路高而右手边路低时,那店面前的路对此店而言便为顺水路。它之所以旺财,是源于符合“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理论,即龙宜高而虎宜低;现实生活中人们也是习惯靠右手边行走,如此便能顺地势而行,宛如水流通畅,亦类像于风水上的财路通畅。

风水学里的“五大财富路”,谓之财富第一路,最有代表性的聚水路是街道的十字路口
风水学里的“五大财富路”,谓之财富第一路,最有代表性的聚水路是街道的十字路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曲冲路

众所皆知路面直冲房屋不好,虽可陡然发富,却也能因财招灾,得不偿失。这“曲冲路”指的是路从房屋左前方或右前方呈弧形而来,从房屋正前方通过,便是风水中的“财来找我”之像,来财快又平安,完全可以避免类似直冲路那般产生的不利后果。曲冲路因为路并非自房屋正方向而来,故此间之财含有偏财,横财等。

(四)左侧路

房子左侧有大路,符合风水“左青龙右白虎”,“龙宜动虎宜静”的理论,因此可旺财。龙动则主财运亨通,亦为动中求财的有利之像,因此现实中的房屋左面有路,一般有利于流动性较强的行业,也利远方求财等,如从事物流、水产、饮品等行业,且挺适宜向外地拓展。

(五)环抱路

指的是房子前有一条向彩虹一样的大路,且对房屋形成环抱之势,这也称为“玉环路”,为受财富环绕之意。所谓“山主人丁水主财”,路为水,屋前见水且水势环抱己身,实为“玉带缠腰”“腰缠万贯”之像,符合风水里“前朱雀”之格局,定会旺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