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种女子的性格最好?(图)

作者:济源算命 发表:2021-08-15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子基本上都会在意自己的容貌
女孩子基本上都会在意自己的容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作为女孩子,多少都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渴望被自己在意的人接纳和喜爱。你可曾想过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性格的人吗?你是否讨人喜欢呢?咱们就一起从命理来看看哪一种女子拥有良好性格。

实际人在出生后骨子里的东西就被注定了,所谓的“天性”说的就是先天带来的。而这种所谓先天的特质和个性,又是因为生活当中不断跟外界接触被表现出来。有温婉,有知性,有和蔼,有慈悲,有聪慧,有洒脱,有率性,有朴实,有大方,有端庄,有含蓄,有乐观,有腼腆,有倔强,有固执,有刁蛮,有任性,有暴虐,有刚愎,有自负,有轻浮,有奸诈,有虚伪,有傲气,有刻薄,有猥琐,有狭隘,有趋炎附势,有名利薰心,有自以为是,有随心所欲。当然,更有落落大方,性情圆润,文静雅致,通情达理等良好性格

有了个性的区分,你就会在其他人的眼里给自己订上了标签。好女人,坏女人是大家对女人给予的归类,好女人也代表了好性格,好人品,代表了更讨人喜欢。所以,好女人也必须是命里面带着好女人的五行符号。

排行第一的好女人

正印月令出生,以及正印绶为用神的女人是最善良的。和蔼,有慈悲心,顾全大局,顾家,喜欢照顾人,不善于为自己着想,喜欢围着家里人转。对物质的欲望不高,容易满足,有知足常乐的个性特点,所通常带着正印的女孩子特别和善,没有攻击力,当然也不会急迫追求物质,较无物质欲望,所以更容易被接受,名声好。尤其是能够招致长辈喜欢。

排行第二的好女人

正官月令出生,以及正官星为用神的女人是最本分的。官星代表了管束,代表了正直,善良,负责,兢兢业业,代表了传统意识,代表了中规中矩,代表了听话,代表了服从力和上下级关系的协调意识。不叛逆,不张扬,遵守纪律,端庄朴实,不过分彰显自己,能够遵纪守法,做人居家都有自己的底限。所以,这种女人在面相上会体现出一种正派,得体,因此一般人不敢小觑。而且官星贴身,也不具备攻击力,所以比较讨人喜欢,尤其是贵人喜欢。

排行第三的好女人

食神月令出生、食神为用神的女人是最知性的。聪慧,善解人意,豁达,开朗,通情达理,不拘泥于小事小情。努力认真,有公道心,不刻薄,很乐观,做事情有努力,有目标,通情达理。带食神的女孩子不会给人带来不愉快,他们没有架子,不傲气,亲和力强,说话慢条斯理,跟谁都能处得来。所以,拥有食神为用神的女孩子,也是比较讨人喜欢,得到大家欣赏的类型。

以上这三种性格符号,要是在命局当中具备两种,并且在天干上作为用神出现的话,会有非常好的口碑。亲和力强,面善,平和,在外面有人帮助,名声好,有贵人缘。

责任编辑:星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