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陷“恐惧泡沫”将提高疫苗接种率(图)

发表:2021-08-12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总理默克尔
2021年3月19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总理府的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MICHAEL SOHN/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2日讯】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各联邦州州长们决定强化抗疫措施,其中最重要的是,加速停滞不前的covid-19疫苗接种措施,预防第四波疫情。该决定包括自10月11日起不再提供全民免费新冠检测,接受检测者必须自费。

不过,根据该决定,无法接种疫苗者或对一般不建议接种的人,“尤其是孕妇、18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仍将获免费检测服务。

德国总理默克尔指出,她希望“疫苗接种率再次显著提高”。她表示,迄今约55%的公民已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目标是将疫苗接种率提高到“超过70%,达到80%”。

联邦和州政府联席磋商会议结束后,默克尔表示,由于感染数量上升,尚未接种疫苗者决定今后的发展。另外,她表示“由于我们基本上已能为每个国民提供全面疫苗接种,因此,我们将终结免费测试服务。”

柏林市长米勒(Michael Müller)补充说,拒绝covid-19疫苗接种者危及自己与他人。他称,尽管检测好处很多,但未接种疫苗群体的染疫率更高。以柏林为例,在15至25岁年龄段,每十万人一周的染疫数量约为100例。

据荷兰电报8月11日报导,今年3至4月期间一名德国护士用生理盐水替代covid-19疫苗,为人们注射。德国警方调查表明,她可能已经多次这样做了。大约近8600人需要重新接种covid-19疫苗。据德国地区公共广播公司NDR的说法,大多数注射者都在70岁左右。

这名护士在Landkreis Friesland的一家疫苗接种中心工作。她的动机尚不清楚,但她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她对疫苗的实用性表示怀疑。对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从8月23日起,德国将实施“3G”规定。根据该规定,只有完全接种、康复或检测者人才能进入社交生活的众多领域。既没有接种过疫苗、也不是刚从新冠肺炎中康复的人,只允许在提供检测呈阴结果的情况下进入接触身体的服务场所,如医院、疗养院、室内餐饮等。

根据联席磋商会议的决定,包括社交距离、在商店和公共交通中佩戴口罩等要求在内的基本防疫措施应继续适用于全民。

自由民主党(FDP)全国副主席库比基(Wolfgang Kubicki)指责默克尔总理深陷“恐惧泡沫”。他表示,默克尔总理和一些州长要的是新冠“清零”政策,“可我们知道,我们永远不会再摆脱这种病毒”。

责任编辑:李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