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1.2兆美元基建法案是社会主义入门(图)

发表:2021-08-11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罗杰・马歇尔(Roger Marshall)。
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罗杰.马歇尔(Roger Marshall)。(图片来源:Sarah Silbig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参议院8月10日(周二)通过1.2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法案,投出反对票共和党参议员罗杰.马歇尔(Roger Marshall)认为,这项法案是“通往社会主义入门毒药”,会让民主党人在国家不需要的东西上花费超过5万亿美元,这会抵押我们孩子的未来。

来自堪萨斯州的马歇尔参议员周二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说:“你知道这会从老年人身上拿走医疗保险的资金来支付基础设施建设费用。它保护跨性别者,并给他们一个特殊的保护阶层。这抵押了我们孩子的未来。”

1.2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通过后,参议院民主党立即推动通过了3.5万亿美元的和解预算法案,因为这时民主党已不需要共和党投票来推动该法案通过了。

在提到3.5万亿美元的法案,马歇尔议员说:“当他们谈论人类基础设施时,那就是社会主义,那是社会主义的准则代码。我们还没有谈到加税……他们是在追逐你的钱包。你最好抓住它,把手放在你的钱包上盖住。”

对于为3.5万亿美元法案起到铺路石作用的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马歇尔议员认为,这就是“通向社会主义的入门毒药”。

来自田纳西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也认为1.2万亿美元法案是“通向社会主义的入门”。

她周一(9日)也在Newsmax上说,这项法案“太贵了,这是‘绿色新政’的首付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项法案的资金只有9%用于实际的基础设施,可是,这却被称为基础设施法案”。

周二(10日)对1.2万亿美元法案投了反对票的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发声明说:“我刚刚对乔.拜登的大规模左翼议程的第一部分投了反对票——反对性别认同要求,反对绿色新政,反对CRT的“种族平等”强制要求,反对摧毁能源部门——这是对美国说‘是’。”

另一位投出反对票的共和党参议员、来自阿拉巴马州的汤米.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发表声明说:

“最后的立法充满了对大城市的赠品和宠物项目,这实际基础设施建设毫无关系。更糟糕的是,我们正在使用模糊数学和借据来隐藏这项大规模立法的实际成本。我不能投票支持一项法案,该法案既不能让阿拉巴马州公平地分得一杯羹,同时却让阿拉巴马州的纳税人背上了更多的债务。”

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法案长达2,702页,是拜登政府基建法案的第一部分,而第二部分的3.5万亿美元基建法案中还将包括扩大“可负担的医保法案”(也称为“奥巴马医保”)、大赦非法移民和应对气候变化。

相关报导:

民主党1兆基建法案参院过关 即推3.5兆预算(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