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植脑芯片?曝金正恩的秘密全球只有15人知道

发表:2021-08-09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社会对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健康状况”, 一直密切关注。据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教授朴元坤透露,对于金正恩真实的健康状况,现在全世界只有15个人能对此最快并且最准确的掌握。

据韩国《朝鲜日报》 报导,日前,有媒体拍到金正恩后脑勺上贴着医用胶布的照片,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和揣测。韩国媒体NK News还在特上发布照片,金正恩的后脑勺上有一黑绿色小块,推文称,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则不得而知。

从一些照片来看,这小块呈绿色,形状呈方形。不少网友评论,这看起来像是被植入芯片,相当奇怪。

对此,韩国的国家情报院平淡表示,这“没有任何异常”。而韩国的梨花女子大学北韩学系教授朴元坤却不这么认为。

她还说,现在全世界只有15个人能最快、最准确的了解金正恩的身体健康情况。

这15个人分别是:金正恩的5个亲信、中共5个最高层的官员,还有美国领导层的5名官员。目前就属中共方面的消息最快和最准确。中共情报界每天都在密切关注金正恩的健康状况,并直接汇报给习近平

报导说,美国是世界上速度第二快掌握北朝鲜动向的国家,据悉美国的消息来源主要是中央情报局(CIA)和中共。 

报导也指出,韩国的国家情报院现在正通过对北朝鲜的秘密监听,和相关人员获得的情报,来最大限度地收集金正恩的健康和人身安全的信息,“虽然比不上中共和美国,但准确度不会太差”,还说“如果金正恩真的病倒了,或北朝鲜发生政变,在几天内就会发现异常”,而且韩国的情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同美国共享。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