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科学家警告:5G危害无可救药(上)(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08-0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G
2017年9月,来自35个国家的180多名科学家和医生发布了关于暂停5G的呼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暴露于电磁场(EMF)和射频(RF)辐射是现代世界中不断增长的健康风险。

手机特别工作组网站列出了一长串政府和组织,这些政府和组织从1993年就开始发布警告或禁止各种各样的无线技术。

2017年9月,来自35个国家的180多名科学家和医生发布了关于暂停5G的呼吁:“在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潜在危害未被独立于行业的科学家充分调查之前,禁止使用5G技术!”指出“RF-EMF已被证明对人类和环境有害”,并且“5G将在2G、3G、4G、Wi-Fi等,已经到位的电信实施基础上,还要大幅增加射频电磁场(RF-EMF)的暴露”。

在环境健康信讬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退休的哈佛大学应用物理学家罗奈尔得・鲍威尔(Ronald Powell)博士指出:“没有安全的方法在我们的社区中实施5G;相反,只有‘坏方法’和‘更糟糕的方法’,而不是争论谁应该控制其部署,我们应该专注于完全阻止其就业。”

5G相关的争议

《财富杂志》报导,华尔街分析师Sunil Rajgopal警告说,由于健康问题日益严重,5G的实施可能会推迟,一些国家已经采取措施减缓5G的部署。问题是,能做到吗?

5G测试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停止了,瑞士推迟了5G的推出,已建立老一个监测辐射系统,纽约州锡拉丘兹(Syracuse)也在试图建立一些保障措施,并“谈判要求行使对5G天线进行按需安全检查的权利”,以减轻公众关注的问题。根据《福布斯》报导:“在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立法者考虑成立一个研究5G网络健康影响的委员会。三藩市附近的加利福尼亚州的Mill Valley禁止了使用新的5G无线电池。”

人类可以承受多大程度的EMF?

许多影响生物的EMF频率,如:那些运行手机和Wi-Fi的频率,在过去的100年中增加了大约50亿倍,但不幸的是,近来EMF暴露如此普遍,实际上已经不可能进行对照控制研究,因为没有人口真正未暴露或未受影响。缺乏对照组,使得很难确定EMF对世界的真实影响。

但在50年代,确实已经完成了一项受控的EMF暴露研究,揭示它远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无害。在20世纪初,美国有2种人群——农村和城市。城市地区基本上是电气化的,而农村地区直到1950年左右才开始通电。

流行病学家Sam Milham博士精心分析了这2种人群随时间的死亡率的统计资料,清楚地表明这两组人群的心脏病、癌症和糖尿病死亡率存在很大差异。然后随着农村地区的电气化,这两条曲线合并在一起。

今天,我们不仅在电气化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我们还被无线技术的微波所包围。5G可能会添加到混合物中,使得暴露更加复杂并且可能更加有害。如Counterpunch所述:“5G射频(RF)是三种类型辐射的‘鸡尾酒’,包括:相对低能量的无线电波、具有更大能量的微波辐射,以及具有更多能量的毫米波……5G中的极高频率是最大的危险所在。虽然4G频率高达6GHz,但5G却使生物暴露于30GHz至100GHz的脉冲信号的范围,过去还从未有过公众长期处于过高频率EMF暴露的情况。”

与5G暴露有关的健康问题

5G引发额外关注的原因是增加的毫米波(MMW)。据了解,从30千兆赫(GHz)到300GHz的毫米波可以穿透人体皮肤组织2毫米,从而引起灼烧样痛感。这正是美国国防部选择MMW用于大规模人群控制武器(主动拒绝系统)的原因。MMW也被用于机场的所谓“裸体扫瞄仪”。

研究表明,辐射波可以通过人体皮肤中的汗管被吸收入体内,从而导致体温升高,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毫米波会导致皮肤烧灼样疼痛。Yael Stein博士在2016年给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封信中提到,他对5GMMW技术及其与人体的相互作用的研究结果:“电脑类比已经证明,汗腺可以将人体皮肤中的亚太赫兹波集中。人类可以将这些波浪感知为热量。使用亚太赫兹(毫米波)通信技术(手机、Wi-Fi、天线)可能会通过伤害人类汗腺感受器,从而导致人类的身体疼痛。如果5GWi-Fi在公共领域使用,很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对健康的影响,包括:更多的超敏反应(EHS),以及许多新的身体疼痛症状和未知的各种神经系统紊乱。5G技术与这些特定健康影响之间的因果关系肯定会显示出来,而且受影响的个人可能有资格获得赔偿。”

MMW也与下列疾病有关:眼睛问题,如使大鼠出现与白内障有关的晶状体混浊和兔眼损伤;导致大鼠的心率变异性(压力指标)和青蛙的心率变化(心律失常);疼痛;抑制免疫功能;细菌生长抑制和抗生素耐药性增加。

正如Gaia.com的一篇文章所述:“许多科学家都知道,通过我们的微波炉门泄漏的电磁辐射是致癌的,因此可能导致癌症。这些科学家中的大多数人也认为这些波是致突变的,这意味着他们改变了生物的DNA结构。5G的推出类似于打开微波炉,打开门,并在您的余生中继续地在它的笼罩之下。”

(未完待续)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

责任编辑:亚静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