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后确诊 林书豪自曝上海隔离染疫(组图)

发表:2021-08-07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疫苗后惊传确诊,林书豪上海隔离染疫。
打疫苗后惊传确诊,林书豪上海隔离染疫。(图片来源: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昔NBA后卫“豪小子”林书豪近日从旧金山飞往中国大陆上海后进行隔离,不过他却在今日稍早于社群平台上发文,透露自己核酸检测呈阳性,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林书豪自美国出发前的几次核酸检测都呈现阴性反应,抵达上海后的第一次检验也是阴性反应,但仍在隔离的第3天接获确诊通知,不过他强调自己的症状相当轻微。

林书豪在微博上发文透露,当自己在第一时间知道确诊的消息时,前几个小时内感到震惊且慌乱,他透露自己早已先在美国注射疫苗,并在中国做过多次检测,但却不知道“旅途中哪个环节出现了状况”,还是不慎遭受到病毒的袭击而确诊。

好在慌乱的心情便平静,“也许是我坎坷的篮球生涯帮助了我,我深知面对病毒绝不能退缩和惧怕,要乐观积极地面对它并且战胜它”。

据了解,林书豪目前已进入上海的一所医院进行治疗,他对外透露,“自己的症状属于轻症,很快就会好转”,并表示,深信自己很快痊愈,并尽快且健康地回到他所深爱的球场上。

林书豪坦言,面对这次的染疫经历,让他更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管我今后的职业生涯在哪度过,为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都会更加努力快乐的打球”。也忍不住感叹,当自己亲眼看到医疗工作者所经历的危险和辛苦时,能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身为一位职业球员是多么的幸福的事,并表示将会和旗下公益基金会一起捐出更多款项,“为全世界抗疫添砖加瓦”。

林书豪最后强调,他要用他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现在疫情还远远没有结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还没有接种疫苗的朋友要尽早去接种,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在保护他人”。

林书豪
林书豪在中国篮球协会(CBA)比赛期间遭到重摔。(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林书豪职篮生涯

2010年时,林书豪在勇士展开NBA生涯,他在2011/12球季效力纽约人期间爆红,造成一股Linsanity“林来疯”的热潮,并席卷全球。在此之后,林书豪辗转效力过火箭、湖人、黄蜂、网队和鹰队,并于2019年2月加盟速龙,速龙最终在当季以4:2力挫勇士赢得总冠军,也令Jeremy成为史上首位赢得NBA总冠军的亚裔美国人。

不过由于林书豪下半季表现平平,场均仅得7分和2.2助攻。且季后赛亦多于“垃圾时间”上阵,整个季后赛仅上阵27分钟,2018/19球季结束后,便未能继续在留在NBA,遂转战CBA效力北京首钢。

据报导,林书豪在北京首钢年薪为300万美元;北京首钢在该球季季后赛准决赛不敌广东宏远,林书豪后续仍寻求重返NBA,并效力附属勇士的G-League球队,但在完成球季后仍未能顺利续留NBA,他其后在6月宣布重返北京首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