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地铁的死亡人数 真的无法计算?(图)

发表:2021-07-29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方公布地铁五号线积水事件中,有12名乘客不幸遇难,但遭到外界强烈质疑
中共官方公布地铁五号线积水事件中,有12名乘客不幸遇难,但遭到外界强烈质疑。(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7月29日讯】7月27日,是自7月20日发生河南洪灾惨剧以来的第七天,在大陆民间习俗中,这是遇难者的“头七”,在这一天,死者的亲人朋友都要为死者举行祭奠,以表达哀悼之情,但中共除了畏惧死亡人数被曝光之外,连让人在地铁站前表达哀悼的机会都不愿。究竟在受到官方精准监控的河南郑州地铁中,究竟有多少人逝世呢?

面对洪灾,中共当局接连的举措,很多人都没有料想到,甚至是洪灾过后,连让死者家属最基本最起码的人性情感的自然表达,都不愿意给。这些能够描述洪灾当日情况的人,成为了让中共感到恐惧的对象。

难道河南洪灾的死亡人数,真的是困难到无法计数吗?那么受到精准监控的河南郑州地铁,总该是能够计数得出来的吧?

在中共官方公布地铁五号线积水事件中,不幸遇难者,有12名乘客,至于被疏散的地铁乘客,则有500多位。只是,官方的消息一出,真的是令人无法置信!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微博及通话记录,纷纷告诉关心此次洪灾的世人,继武汉爆发Covid-19疫情之后,中共又撒了弥天大谎。

任何一位有理智、良知的人,都一定会想要问这些问题:被蒙着黑布的地铁列车中,究竟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状况?地铁内到底有多少逝者的遗体?91列遭到洪水淹没的地铁中,涉及了几条线?有多少名乘客?有多少人被陆续救出?在地铁晚高峰时期,真的仅有12人遇难?殡仪馆内究竟有多少名因这一场洪灾而逝世的人?有多少死者是被地铁内的洪水而吞噬的?

其实,跟死亡严重的京广路隧道通过精准监控知道遇难人数一样,拥有各类监控设备、大数据的郑州地铁绝对是不难估算出死亡人数的。2021年2月9日,一篇刊登在网络上、题为《建在大数据上的郑州地铁》的文章表示,2013年12月28日,郑州地铁第一次开通,目前已开通7条线路,同时还有多条线路仍在规划中。2020年,郑州地铁在官网上的“招标/比选公告”模块中,总共发布10多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采购信息,其中包括了信号系统、监控系统、通信系统等。

中共当局为了要准确了解客流情况,郑州地铁的每一条路线都上线了售检票系统,至于系统顶层设计了大脑用来清分结算。因此,每一位乘客从进站到出站都算做是一笔完整交易,透过大数据平台,很快就能够汇总结果,报表的完成时间从以往的几小时缩短至几分钟。至于,智能客流分析预测系统则能够精准通过系统数据看见车站的主要客流流向,其中包括了客流到达点等。

换个角度想,即使没有完成交易,但只要通过大数据测算,就能够知道在这一场暴雨中就地停留的若干趟地铁内到底有多少人。这并非难事。此外,即使不透过大数据测算,通过人工搜救地铁,外界也能够知晓真实的遇难人数。

此外,大陆媒体已报导,7月20日,郑州市的轨道交通线网总客运量为120.21万人次,而5号线的客运量最大,高达37.42万人次。不过,险情同样出现在其它线路,例如同样受到关注的地铁2号线,有部分路段也涌入了大量雨水。观看客流量与两列车的间隔时间,5号线投入运营的列车至少有20列至30列,因此,可以进一步追问:难道只有一趟列车遭到大水淹漫,致使乘客窒息而死?在晚间的高峰时期,这些列车难道真的只有区区500多人吗?死者究竟是几百、几千还是上万呢?

中共当局为了维持虚弱的政权,不仅不愿,也不敢对外公布死亡数字,因此采取各种办法掩盖。但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真相总有一日将会大白于天下。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