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行 持疫苗卡的美国人无需隔离(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27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思罗机场
Covid-19大流行封锁期间,英国希思罗机场空无一人。(图片来源:成容摄影/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虽然美国刚决定维持对来自欧盟和英国的非美国居民的旅行禁令,但作为英国开放跨大西洋旅行的一部分,如果美国人出示疫苗卡,证明他们已经接受了双重疫苗注射,他们将被允许进入英国并避免被隔离。

据《泰晤士报》7月27日报导,预计英国的部长们将在本周签署计划,让抵达英国的美国公民,能够出示他们在接种疫苗时获得的卡片作为充分证明。

英国准备做出这一让步,因为美国还没有开发出一种一致使用的数字形式的疫苗接种证明。这与欧盟的数字Covid证书和英国人在国外旅行时使用的NHS Covid-19应用程序的计划形成对比。

然而,美国26日宣布,“目前”不会取消其目前的任何旅行限制,因为冠状病毒的Delta变体正在迅速蔓延。

大多数欧洲国家已经放松了对来自美国的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的限制。但英国将美国保留在其琥珀名单上,这意味着大多数抵达的旅行者必须隔离10天。

上个月在康沃尔(Cornwall)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之前,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拜登总统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就安全地重新开始国际旅行提出建议。

部长们正准备从8月1日开始放宽对返回英国的英国侨民的旅行规定。居住在海外的英国公民,如果已经注射了两剂Covid-19疫苗,当他们从美国等黄名单国家抵达时,将不再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目前,免于隔离的规定只适用于根据英国计划接种疫苗的人,但英国政府计划承认外国疫苗。

上周,在下议院,疫苗部长扎哈维(Nadhim Zahawi)说:“因为我们正在加速工作,目前是英国国民和接种过英国疫苗的公民,将能够前往法国以外的黄名单国家旅行,回来后不会被隔离。我们希望为承认我们的应用程序的33个国家提供一样的互惠待遇,这也将很快发生。”

美国已经禁止所有非必要旅行的人进出欧洲。拜登本月表示,有可能在几周内宣布解除禁令。然而,美国的冠状病毒病例水平不断提高,使得这种可能性大大降低。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Delta变体现在占所有新病例的80%。上周,它说每周的新感染病例平均上升了53%。

美国的疫苗接种率已经放缓,以至于官员们开始将冠状病毒称为“未接种疫苗者的大流行病”。

在有消息称美国没有计划放宽目前的旅行限制后,旅游业老板们正在敦促白宫重新考虑其计划。

美国旅游协会负责公共事务和政策的副总裁巴恩斯(Tori Emerson Barnes)声称,一年多来禁止英国人入境的严厉边境规定,“并没有阻止Delta变种人进入美国”。

她说:“我们恭敬地敦促拜登政府在近期内重新审视其决定,并开始向接种疫苗的人重新开放国际旅行,首先是美国和具有类似疫苗接种率的国家之间的空中走廊。”

目前,60.98%的美国人口已经接种了两剂疫苗,略微落后于英国的进展,70.5%的人已经完全接种。

27日上午早些时候,英国警务部长马尔瑟斯(Kit Malthouse)说,令人“失望”的是,跨大西洋旅行看起来不太可能在今年夏天恢复。他告诉天空新闻:“这显然是令人失望的--我们希望尽快恢复国际旅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