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记者真傻,公开给习近平挖坑(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1-07-21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瑜伽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青年报有一个《冰点》周刊,2005年刊登过义和团杀无辜外国人,导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义和团该杀的文章,获得好评,但是也被停刊。后来总书记胡锦涛关注,批示,才复刊,但是此后就转变为纯粹歌功颂德粉饰太平的玩意儿。完全没有了新闻纸的价值。这两天,记者张渺又写了《与肥胖和解》的人物报道,讲的是中央美院22岁,身高1.65米,体重90公斤的学生徐若昕享受肥胖,设计肥胖艺术品,倡导肥胖不是病,大家都可以肥胖的观念。这真是太傻了,太荒唐了。误导读者,对人们的健康危害极大。

表面上看,鼓吹胖子也很健康,不应该歧视胖子,似乎观念很新潮,很平等。其实这种观念完全是错误的。是缺乏起码的医学常识的表现。

美国人在上世纪80年代就对心脏病、血压高、糖尿病、血脂高、猝死等疾病做了大量的研究,发现这些疾病的主要原因是肥胖,肥胖的原因是营养过剩,不运动。美国人对这些科研成果进行了大规模的科普宣传。我后来,几年后,看了很多美国英语原版的《读者文摘》,还翻译发表了很多,其中一篇叫《梨形的女人优于苹果形的男人》,发表在《工人日报》上。对美国人的科学观念我至今记忆犹新。比如美国人说一个人全身的血管是4万公里,血管对人的健康非常重要,大部分人最终会因血管方面的疾病而死。如果体重严重超标,会有几个表现:血管增长,血管里面的血液很粘稠,堵塞血管,为了使血液流动到全身,心脏必须加压,这就导致了血压高;肥胖也会直接导致糖尿病;导致脂肪肝;血液黏稠容易形成血栓,导致猝死。女性年轻时,有雌激素化解部分超重带来的问题,但是一旦进入更年期,雌激素下降甚至完全消失,各种疾病会纷至沓来,所以中老年妇女因为肥胖猝死的事情就不断发生。最著名的的例子就是小品演员高秀敏42岁就猝死了。

所以,我们从道德的角度可以对肥胖的人持理解的态度,宽容的态度,不歧视不嘲笑。但是也没有必要更不应该认为胖子也很美,我也要胖起来。那对健康没有任何好处。没有了健康,生活质量下降,甚至命都没了,还有什么炫耀的呢?可况肥胖主要是贪吃的结果,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中国大陆人节约粮食。宣传肥胖应该,这不是和习近平唱反调吗?可笑的是,习近平本人也是一个胖子,胖子容易早死,比如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所以习近平想长久掌权,没戏!毛泽东也是胖子,也因为肥胖而死。中国青年报记者大概是想让习近平也早死,所以就宣传胖子好。相反,美国总统们都很注意减肥,所以都很健康、长寿,最近卡特以96岁的高龄和93岁的妻子庆祝了结婚75周年。就是一个力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