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S?关我们自己什么事?(图)

作者:纽约吉时羽 发表:2021-07-0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深层政府
DS无国界,他们控制着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政府。(网络图片)

什么是DS?最近太多人问这样的问题了,这些都是基本概念,是理解当今世界局势的基础,我决定干脆专门写文章来为新读者扫盲,以后要是谁不明白就可以直接把这篇文章让他看。不过初次接触这些概念的人很可能会由于与自己过去的认知相差甚远而完全不相信,这都是正常的。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究欲,练习独立思考,终有一天你会真正理解这一切。DS大概是现在文章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了,当然不是屌丝的意思,我所说的DS是屌丝的完全相反面,是这世界最顶层的精英圈子。DS就是deep state首字母缩写,直译为“深层政府”,也有人称之为“阴谋集团”。

像美国这样的国家,总统四年一选,但是行政部、司法部、国防部、CIA等情报部门的人都是很稳定的,很少会换来换去,最高法院大法官们更是终身制,可以说是流水的总统、铁打的机构职员。他们是具体执行事务的人,总统的每一道命令都必须通过他们才可以实施;他们隐藏在秀场一般的总统选举之后,不引人注目,却是美国真正有实权的人;他们互相配合,几百年以来,利益纠葛盘根错节难解难分,被称为“深层政府”、“华盛顿沼泽”。

这些华盛顿沼泽中的人也是一层又一层的,小职员听命于主管,主管则按照高层的授意做事,像彭斯这样的就是华盛顿沼泽中的“大鳄鱼”,深藏不露,直到1月6日的事情才露出马脚。

DS每一层级的人都只是了解局部的信息,拥有有限的权力,只有DS最顶级的一小撮人才了解全盘计划和世界的真相。

DS的最顶层首领人物就是共济会、光明会、骷髅会等秘密社团的高层,这些秘密社团的顶层都是同一拨人,包括但不限于欧美历任和现任总统、总理、王室、梵蒂冈教皇、红衣主教、罗斯柴尔德、洛克菲勒家族等光明会13血族、索罗斯、盖茨、小扎、贝索斯、默多克等金融、医药、科技、媒体巨头。

DS的形成与发展是有着上千年历史与宗教背景的,这段历史是由荷兰学者发掘出来,并拍摄成记录片《阴谋的败落》,这部记录片至今仍未完结。

简而言之,在千年之前,黑海以东,有一个叫做可萨人的民族,很善于敛财经商,发展成商业帝国。但是他们的信仰是巴力神,将人类婴儿献祭,杀人越货,食人饮血,行径邪恶令人发指。所以当时的俄国统治者强行要求其改变信仰,让他们在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三者中任选其一。可萨汗国惹不起俄国,就假意选择了犹太教,从此他们表面上装成信犹太教,私底下却依然继续拜巴力神、杀婴血祭。后来俄国统治者认为这种邪恶民族应须斩尽杀绝,于是就偷袭了可萨人,但是消息走漏,可萨贵族们携款逃脱,散落在欧洲各国,假扮成犹太人,一面继续经商和发展金融事业,一面卧薪尝胆发誓报仇,世世代代以复仇为目标,他们囤积金钱的目的也是为了控制世界,实现报仇计划。

可萨人虽然信仰邪恶,但是智力和财力都十分卓越。他们将除了本族之外所有民族都视为仇敌,将魔鬼之外所有宗教都当作异端,尤其是和俄罗斯及圣经系宗教更是不共戴天。他们虽然有钱,但是人少,圣经文明势力庞大,可萨人根本不可能硬碰硬取胜,唯一的办法就是“智取”,玩的最多的手法就是让鹬蚌相争,他们坐收渔翁之利。

那么,这些看上去很玄幻的很遥远的DS和我们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DS不仅仅是美国的事情,DS无国界,他们控制着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政府,他们以控制世界、实现新世界秩序为目标,并且采用“智取”的方式,为实现这一目标不择手段,大众却始终被蒙在鼓里。

所以看待当今世界的局势必须跳出国与国的关系来看,DS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切关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DS要对付的是除了他们可萨人之外的所有人类,他们打算将全人类人口减少到五亿以内,他们通过金钱,掌控各国政要、发动世界大战、制造经济危机、饥荒和瘟疫,近现代史上所有重要的历史事件背后都有DS的鬼影,这次的疫情也是出于他们的手笔。是否能够铲除DS,关系到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死存亡。他们要实现的新世界秩序是要唯一的国家,唯一的宗教,好好想一想,能够理解为什么我会说DS是当今人类最大的危机了吗?和DS对我们的威胁相比,其他所有国与国的矛盾都只是小儿科。

中共与西方DS,背后是一脉相连的,都是魔鬼生的一窝蛋中孵出来的。魔鬼已在背后统治了人类世界很多年,但它一直不甘于躲在幕后,它多年以来一直在酝酿着一步步走上前台的计划。这些年中,美国深层政府与中共表面上看似水火不容,背后却勾肩搭背、狼狈为奸,它们在以不同的方式帮助魔鬼实施计划。所以有了深层政府西方势力背后的撑腰,中共这土包子便能在短期内迅速壮大、凌霸全球,然后它又反过来协助深层政府窃取西方自由世界的政权,瓦解西方自由社会的秩序,以实现全球共产主义,让魔鬼走上前台。

要不是2016年川普上台,DS如今早已经进入整个计划的最后一步了。

简而言之,当今世界发生的事情本质上是DS与圣经文明之间的世仇大决战,是善与恶之间的终极对决,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未来。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