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霞:中共是黑帮 入伙就不许下山(图)

发表:2021-07-04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8日,习近平率领政治局常委等一众高层,宣誓 “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6月18日,习近平率领政治局常委等一众高层,宣誓 “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刚过去的中共一百周年,北京行举国之力大搞劳民伤财的庆祝活动。七一前夕,习近平6月18日率领政治局常委等一众高官发誓“永不叛党”,之后各地掀起党员重新宣誓潮。同期中纪委还刊出中共早期领导人顾顺章全家遭灭门的惨案。前中共党校教授蔡霞说,永不叛党,是黑帮、绑匪团体的帮规,只要你入伙了,就不许下山。

中纪委网站于6月19日刊出中共在1931年对背叛者、早期中共领导人顾顺章开除党籍的通知。据报导,顾顺章被国民党逮捕后,供出中共在武汉地下人员名单,导致多人被捕,顾顺章本人被开除党籍,当时中共最高领导人周恩来对顾顺章叛变行为进行疯狂报复,残忍杀害其全家及亲友30几口人,事件震惊上海滩。

7月3日,前中共中央党校著名教授,目前旅美的学者蔡霞接受法国广播电台电话采访时评价中共此举:“这不是一个政党,而是一个黑帮团体的帮规”。

蔡霞表示,中共对顾顺章灭门全家,这是太惨无人道的事情。放在今天的环境当中,如果那顾顺章事件,再来告诫全党,我觉得,(这)赤裸裸地暴露出这个政党的残酷性。它就不是一个政党了,而是一个黑帮社会、黑帮团体的帮规。

蔡霞认为,所谓政党,它指的是有共同的政见的人走到一起,愿意为一个共同的政策,或者一个共同的政治理念,一起合作。这叫政党。黑帮、绑匪不一样的地方是,只要入伙了,你就不许下山。入伙的时候,要交一个投名状。要想下山,就把你灭了。

蔡霞看来,当你看到拿出顾顺章事件,还要宣誓“永不叛党”的时候,这已经不是现代政党了。“只要我进来,我就被绑架了,不光绑架我自己,拿出顾顺章事件来,(意思)是要绑架我全家啊!”

本身是红二代的蔡霞,退休前是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在中共党校任职40年,她出走美国后,在一次讲话中,她称中共已是“政治僵尸”,习近平就是一个“黑帮老大”。 

台大教授明居正也认为,中共刻意重提顾顺章惨案,意在震慑叛党的中共官员。他认为这个例子很残忍,很有震慑效果,充分运用到了恐惧感。

中共建党之初就与黑帮人物多有交往,并互为利用。而顾顺章早年就曾加入上海黑帮。邓小平首次访美时,中共雇佣黑社会成员做保镖。六四屠城之后,北京设立了一个从事海外统战的超国界机构,聘请香港的黑社会头子担任要职。香港黑帮搅乱“雨伞”和“反送中”运动。台湾黑帮也被中共挟制和豢养,成为中共的马前卒。

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曾表示,“中共本身就是黑帮,它们本身也是用威胁和谎言去统治中国,而统治手法的本身就是黑社会的手法。”

李卓人认为,中共是最大的黑社会,黑社会是偷偷摸摸去做,但是在中国,中共不用偷偷摸摸,它们就可以用黑社会的暴力方法去对付中国民众。“黑帮喜欢暴力,而暴力是中共的本质。”

民运人士王丹表示,连中共自己的子弟,都已经承认中共是一个“黑帮一样的政党”,蔡与中共的决裂,绝不仅仅代表她一个人,她的学生中有大批的中共省部级高官,因此,她的政治举动极为具有象征意义,中共“红二代”已经分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