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妙招教你看出哪些人不可深交(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21-06-30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应该要挑选益友、勿结交损友。
大家应该要挑选益友、勿结交损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朋友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挑选益友、勿结交损友。但是,我们应该要挑选什么样的朋友呢?从面相能否看得出来一个人是好是坏、值不值得当朋友呢?这一篇文章就带领大家从颧骨来看,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当好友、不适合深入交往。

一、颧骨高凸无肉

眉毛短不过目,颧骨高而无肉者,个性急躁、自私自利,中年运势低迷,易犯官司口舌。若眉眼带煞,易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不得善终。

二、颧大面小

颧骨大脸颊小的人,一天神经兮兮,疑神疑鬼,心神不宁,多思多虑,易得抑郁症。心神不宁的人,难以安心的工作和学习,与这类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少成多败。

三、颧骨色泽不佳

颧骨色泽枯白,六亲身体状况不佳。青蓝色泽,心性不好,女人心狠克夫败家。色泽枯黄,运势低迷。色泽黄润明亮,运程顺畅。色泽红润发亮,未婚者桃花运将至,已婚者性欲强,多淫欲。颧骨色泽不佳的人,一般都存有算计人的心思。

四、颧骨长粉刺

一个人的颧骨色泽不佳时,不容易和对方合作事业,一是因为对方运势不佳,二来对方的信用也不好。颧骨部位若长粉刺,说明要破财,对方的心愿很难达成。

五、颧骨横张

颧骨横张耳后见腮的人,性狠残暴,为了达成自己的心愿和目的而害人。与这类人交往时,千万要留几分余地,因为当他完全了解你之际,或许就是要害你的时候了。

六、颧骨高

男人颧骨高为英豪,女人颧骨高害夫不用刀。男人颧骨高多妻,女人颧骨高多夫。颧骨高的人寿元长,颧骨低或颧骨有肉无骨的人,寿元不长。一般寿元高的人,克害晚辈者居多。

七、色泽白里透红

女人颧骨色泽白里透红的人,桃花缠身,个性贪淫不重视忠贞。若鼻子也呈现白里透红色泽,妨夫。不宜娶这种女人为妻,未来会有与人私奔的可能。

八、颧骨无肉鼻子尖

女人颧骨高而无肉,又鼻子尖削,蛮横不讲道理,欺凌丈夫,多婚之命。若颧骨有疤痕、破损,则易与小人为伍,好吃懒惰,一生多灾多难。

不过,相不独论,故此,各位网友千万别对号入座,权当茶余饭后的消遣吧!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