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庆前夕不太平 河南武馆火灾致34死伤(图)

发表:2021-06-25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日凌晨,河南商丘柘城县震兴武馆发生火灾,至18死16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5日凌晨,河南商丘柘城县震兴武馆发生火灾,至18死16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共党庆前夕,中国大陆意外事故频频,群死群伤事件不断。25日凌晨,河南商丘柘城县震兴武馆发生火灾,至18死16伤

河南商丘柘城县25日发布通报,2021年6月25日凌晨3时许,柘城县远襄镇北街一武术馆发生火灾事故,已知造成18人死亡、4人重伤、12人轻伤。目前武术馆负责人已被有关部门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火灾事故并没有相关视频及照片在大陆媒体及网络上流传,官方的通报也是简单的寥寥几句。

微博相关消息下方,中国网民们纷纷留言质疑,18条人命如此大的事故,都上不了热搜:“这都上不了热搜,看看现在热搜都是什么玩意?流量鲜肉放个屁都上热搜、这压的可以,微博上都没报、建党100周年固然重要,但也不应该为了维稳把这事压下去,18条生命何其无辜。”

网友嘲讽道:“在100(建党)面前,你化成灰,成片死都不会搭理你、党过生日,现在是感党恩,颂党史,跟党走、宇宙爆炸了都阻挡不了生日庆典、河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主要媒体都轻描淡写,反倒美国那边楼塌了24小时滚动报道,无药可救了!”

据知情网友提供的信息,此次起火建筑为两层沿街门面房,建筑面积为291平方米,为砖混结构。一层是震兴武校培训班接待、餐厅和厨房,面积约121平米;二层是该武校的住宿场所,面积约170平米,共隔出8个房间。着火物质为沙发、衣柜等家具,过火面积达190平米。伤亡人员在二层,均为武校的培训学员,最大15岁,最小的才7岁。

随着“七一”的日渐临近,中国大陆各类意外、恶性突发群死群伤事件频发。看中国记者梳理,仅仅6月份截至目前,就已发生多起:

6月22日,福建龙岩市上杭县一些村民吃酒席时,被意外坠落的墙砖砸中,目前已知共造成9人死亡7人受伤。

6月19日,湖南省郴州汝城县卢阳镇的云头路上,一栋7层楼突然倒下。5人在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后确认死亡。

6月14日,即中国传统端午节当天,辽宁省大连市泡崖子区康顺园一名男子斩杀其爸爸、姥姥、奶奶、妹妹后,还绑架了一名人质。陆媒报称惨案造成3死1伤。

6月1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四川邑丰食品有限公司员在在检修时发生意外,掉入废水池,6人不幸身亡。

6月13日早上6点半,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41厂菜市场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造成事故共造成25人死亡,138人受伤(其中37人重伤)。

6月12日,贵阳发生有毒化学品泄漏事故,致8死3伤。

6月4日下午,河南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8人遇难。

6月4日清晨,兰新铁路甘肃金昌段发生事故,一列车撞上铁路施工人员,导致现场施工人员9人遇难。

据中国官媒此前报导,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网友表示,6月接连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所谓的安全生产月,一点也不安全。

除此之外,6月上旬,中国多省高校学生发起维权活动,遭官方暴力镇压,官民冲突加剧。另外,广东疫情自上月下旬爆发后,迄今仍在延烧。整个中国都笼罩在瘟疫及天灾人祸中。

著名人权律师陈光诚此前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曾以6月22日福建墙砖突然意外坠落造成9死7伤为例,表示“民间的事件推演到整个国家,可以看出中国存在了很多变数,很多没有办法想到的一些事情很可能都会瞬间发生,包括中共的突然倒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