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染疫非法移民放入美国 拜登被告了(图)

发表:2021-06-25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德克萨斯州美墨边境的一个移民设施内人满为患
在病毒大流行仍构成严重威胁的情况下,即使会对美国民众的健康安全造成重大风险,拜登政府仍对感染了COVID-19病毒的非法外国人入境大开绿灯。图为2021年3月3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美墨边境的一个移民设施内人满为患,很多人感染了COVID-19病毒。(图片来源:DARIO LOPEZ-MILL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德克萨斯州和与移民鹰派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有关的“美国优先”组织本周对拜登(Biden)政府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当局的抓捕和释放的边境政策,指出该政策正在向美国释放大批感染了COVID-19病毒的非法移民,推动传播病毒

在提交给联邦法院的文件中,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和米勒的“美国第一法律联盟”表示,该政策对德克萨斯州和美国的健康构成危险,而要清理这一棘手问题,将花费数百万美元的纳税人的钱。

“通过允许数万人过境,被告增加了德克萨斯州的公共健康和安全风险。”禁令请求说。

问题在于在2021年2月份,拜登政府决定暂停川普(特朗普)(Trump)政府在COVID-19病毒危机最严重时期实施的遣返非法移民的政策。川普团队担心非法移民会传播病毒,因此使用了美国海关总署的第42条规定来阻止他们入境。然而,拜登结束了这种做法,取而代之的是,将家庭和无人陪伴的儿童释放到美国的数十个主要城市中。特别的,大部分释放行动并没有通知当地政府。

文件说:“在这种情况下,对德克萨斯州的伤害,即是迫在眉睫,又是无法弥补的。”“而被告可以很容易地通过继续实行在2月之前的做法来避免(这种局面)。”

德克萨斯州面临的是德克萨斯州人民的健康危在旦夕。”

“相反,恢复运营2月之前的命令,不会对被告造成任何伤害。”“根据这些程序被驱逐的人也不会受到任何法律伤害,因为这些人是在美国没有合法身份的外国人,他们的权利没有受到侵犯。”

自上任以来,拜登已允许数十万非法移民入境,并表示边境已开放。他的政策颠覆了川普和前川普内阁高级助手米勒的政策,他们的政策行之有效地使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人数急剧下降。

米勒指出,拜登的“抓捕和释放政策”也违反了拜登当局自身推动的抗击病毒、戴口罩和要求人们接种疫苗以保护美国健康的措施。这种对美国人民施加严苛规则,但对非法移民却大开绿灯、威胁美国人公共安全的做法应该立刻停止。

米勒说:“这种无政府主义的抓捕和释放政策明显地违反了政府自己的公共卫生指导方针、法规和指令。”

“虽然美国人仍被要求在飞机上戴口罩,而且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仍在试图关闭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但政府却正在积极地为非法外国人入境提供便利,他们的旅程完全缺乏健康规范。”

“大规模释放未经测试、未接种疫苗、未经审查和未经筛查的过境者威胁着所有美国人的健康——并且明显违背了政府公开宣布的通过接种疫苗而重新开放的目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